超越巔峯創辦人林裕峯執行長舉辦2024第一場公益講座活動

超越巔峯創辦人林裕峯執行長舉辦2024第一場公益講座活動

(本報訊)愛的故事持續延續著,從2020年發願舉辦1000場公益活動,超越巔峯創辦人林裕峯執行長,秉持堅定意志,年年做公益,繼去年全年舉辦上百場公益演講後,2024開年第一場公益講座活動日前在台中舉行。現場重量級講師除了林裕峯執行長主講外,還邀請到築間餐飲集團高林禎經理、以及自由創富圈創辦人李奧老師,共襄盛舉。而這次活動的主力捐助對象則是夢想培育出下一個高爾夫球界的曾雅妮聞名的台灣黑熊高爾夫球隊教練迪秧.伊幸高男。

超越巔峯創辦人林裕峯執行長舉辦2024第一場公益講座活動

「一個人、一個願、一件事、幸福一億個家庭」故事的開始,2019年,侍母至孝的超越巔峯創辦人林裕峯執行長,於當年母親節親手為母親沐足,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恩,可惜之後母親病重,他再也無法敬孝。2020年母親離世後,林裕峯執行長發下重誓,他要幫母親圓夢,並且要舉辦1000場的公益活動」,也從那年起,他年年舉辦公益性質的演講活動。1/6日於台中市愛心家園舉辦的「點亮生命奇蹟,讓愛持續發光」公益講座則是2024年的第一場活動。

超越巔峯創辦人林裕峯執行長舉辦2024第一場公益講座活動
每次的公益講座,皆會將全數收入捐至公益單位,並且每次都會專注幫助一個愛心扶助對象。本次活動的一個重點人物,是台灣黑熊高爾夫球隊教練迪秧.伊幸高男,本身是原住民的迪秧.伊幸高男教練,長年為原住民弱勢請命發聲,多年來為原住民的付出不留餘力,他結合自己的專長,透由建立高爾夫球隊,專門扶助家境窮困、經濟弱勢的原住民孩童,希望藉由幫孩子們培養一項技能,可以讓台灣誕生第二位曾雅妮,不僅照顧到原住民孩童的未來,也能為台灣在運動場上爭光。而超越巔峯,有感於迪秧.伊幸高男教練長年堅持這樣的理念,甚至還變賣家產只為籌措經費幫助孩童,因此林裕峯執行長願意提供全力相助,透過本次的活動,幫助迪秧.伊幸高男教練招募經費。

在演講前,最特別的是一開始,迪秧.伊幸高男教練就在門口發放牛奶芭樂以及番茄,這是他自己栽種的水果,也是他平日賴以募資的經濟來源。而1/6日的演講,現場人潮踴躍,超過百人共襄盛舉,林裕峯執行長也請來童子軍到場協助,人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是一個充滿能量、愛心滿滿的場域。
超越巔峯創辦人林裕峯執行長舉辦2024第一場公益講座活動
站在台上的三位主講人,林裕峯執行長分享如何經營發展、知名連鎖餐飲品牌築間集團高林禎經理演說如何創業以及打造品牌、 自由創富圈創辦人李奧老師的主題則是如何在現今大環境下,把握趨勢、把握前景、把握好的產業。所有到場的嘉賓除了投入愛心,也經歷一場智慧的洗禮。這是一場典型的愛心公益與實用學習兼具的優質講座典範。愛心持續進行著,超越巔峯下一場公益愛心活動,將移師高雄舉辦。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