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大三元湖人鎖定第8 鵜鶘免打附加賽夢碎

詹姆斯今天交出大三元成績單,率NBA湖人124比108擊敗鵜鶘,此役贏球的湖人鎖定西區第8種子的位置,鵜鶘則在自己輸球、太陽獲勝的情況下排名西區第7,無法免打附加賽。

本季在打他美國職籃NBA生涯第21個球季,詹姆斯(LeBron James)老當益壯,此役搶下28分、11籃板、17助攻,個人本季第5次大三元,還有5次抄截進帳。戴維斯(Anthony Davis)為洛杉磯湖人貢獻30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芮維斯(Austin Reaves)、羅素(D'Angelo Russell)分別攻下20分、19分。

這場比賽湖人贏、紐奧良鵜鶘輸,加上鳳凰城太陽靠畢爾(Bradley Beal)砍下36分,以125比106擊敗明尼蘇達灰狼後,鵜鶘、湖人確定排在西區第7、第8名,兩隊接下來將在附加賽再度交鋒。

勝隊可以西區第7種子身份挺進季後賽,與第2種子丹佛金塊拚晉級;敗隊將與第9、第10名的沙加緬度國王與金州勇士之戰的勝隊爭奪西區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獲季後賽入場券的那隊,將以第8種子身份,與第1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搶晉級的資格。

麥卡倫(CJ McCollum)攻下鵜鶘最高的25分,瓊斯(Herbert Jones)則有18分進帳;因膝傷缺期12場比賽後復出的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獲得13分,本季平均每場比賽可搶下23分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此役受限於詹姆斯的防守只得12分。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