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重返NBA 許皓程接臺北戰神兵符

布萊恩重返NBA 許皓程接臺北戰神兵符
臺北戰神宣布教練團人事新布局 由原助理教練許皓程接任代理總教練。(圖/臺北戰神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臺北台新戰神總教練布萊恩由於接受NBA底特律活塞隊職務邀約,人已於上周請辭並獲准,球團今(3)日宣布新的教練團人事布局,由助理教練許皓程接任代理總教練職務,

臺北戰神總經理林祐廷表示:「過去許皓程擔任助理教練一職,協助總教練與團隊間的溝通與訓練事宜,對於球隊狀況相當熟悉,相信他能帶領團隊持續做好每場比賽的準備,也希望借重許皓程過去的執教經驗,幫助球隊持續進步保有競爭力,拿下每一場勝利。」

過去執教生涯豐富的代理總教練許皓程,曾任ABL寶島夢想家總教練、PLG新北國王助理教練與瓊斯盃中華白隊總教練一職。談及臨危受命下的帶兵方針,「呆總」首重團隊氛圍,「雖然近期戰績不如預期,但團隊一直都維持良好氛圍,從每一場比賽吸取經驗更加成長,希望這樣正向的力量能夠延續,並幫助球員們發揮所長打出信心,用最好的表現回饋給所有戰友們。」

臺北戰神本週1月6日將於主場展開二連戰,也將是代理總教練許皓程領軍首戰。

相關新聞


T1/ 臺北戰神總教練布萊恩請辭原因曝光 沃神爆回NBA當活塞助教


T1/台啤雲豹120:113擊敗戰神!蔣淯安缺陣 高錦瑋狂砍23分9助攻


T1/場上同時出現兩顆球!台新戰神總教練布萊恩坦言球隊恐受影響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