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時間調整!直擊卡森斯台籃首秀

首播時間調整!直擊卡森斯台籃首秀
《鞋槓人生》前進桃園巨蛋直擊卡森斯首秀,本周首播時間調整至1/24(三)上午十點。(圖/吳忠育 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日前正式降臨台灣籃壇,加盟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20日他也正式身批台啤雲豹球衣,在桃園巨蛋進行台籃首秀,現場湧進6015名球迷(滿場約7千人)到場觀看比賽。這場比賽卡森斯繳出13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幫助台啤雲豹以119:90擊敗臺南台鋼獵鷹,拉出隊史一波最長的5連勝,也拿下自己在台灣職籃的首勝。而重量級球星來到台灣奮戰,《鞋槓人生》當然不會錯過,主持人呂佳宜與18哥親自到桃園巨蛋開箱卡森斯首秀,並在現場直擊球員們腳上穿著哪雙鞋,由於這集是「特別企劃」,首播時間調整至1/24(三)上午十點,對於球鞋資訊有興趣的朋友請記得準時鎖定。

卡森斯首戰面對台南台鋼獵鷹的比賽,腳上穿著的是Kobe5的「白李小龍」,主持人18哥透露,他也非常喜歡這雙鞋。「這雙鞋我自己也有穿,原版original是黃的李小龍,然後這次在做retro的時候多了這個白色。這雙穿起來舒適度真的不錯,如果想要跟卡森斯擁有一樣的球技,穿這雙就對了。」至於談到這雙Kobe5的「白李小龍」價錢,18哥則是表示目前市場行情要價不斐,小尺寸就要價兩萬多,大尺寸三萬多,如果是特殊大尺款,四萬多的價錢都有可能。

台鋼獵鷹的郭少傑,則是穿著Kobe6應戰,他也向主持人18哥透露,這雙鞋是透過抽獎抽到的,相當幸運。「我從大學的時候就很喜歡穿Kobe的鞋子了,對Kobe的鞋款情有獨鍾。」郭少傑說到。

至於老將「喇叭」張博勝,則是穿著LeBron 21在球場上奮戰,談到為什麼選擇這雙鞋子,張博勝表示LeBron的鞋款自從改版之後,自己穿起來覺得相較過往,變得更加輕盈。「其實一開始對LeBron鞋子沒有什麼興趣,因為它前幾代都比較厚重,然後又比較硬一點。可是到了20代之後,LeBron的鞋款做了滿多的改良,把鞋子改成像Kobe那種Zoom Air的感覺,然後是比較正常的系統,20代穿了感覺不錯,21代當然也要繼續穿」張博勝說到。


相關新聞


鞋槓人生/NIKE平價潮鞋大車拚!專家教你DUNK 、FORCE 1怎麼挑


鞋槓人生/少女心噴發!NIKE聯名飛天小女警 呂佳宜狂喊:我要買


鞋槓人生/專家推薦超火紅鞋款! KOBE 6 REVERSE GRINCH銷量破表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