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現惟單場狂砍41分 松山高中84:67勝高中

林現惟單場狂砍41分 松山高中84:67勝高中
HBL松山高中林現惟單場狂砍41分,松山三連勝。(圖/高中體總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HBL松山高中林現惟今(27)日大爆發,全場26投15中,包括5個三分球,狂砍41分,率隊84:67擊潰南山高中;松山在8強複賽拿下三連勝,距離4強門檻越來越近。

今天是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過世4週年,林現惟用飆分秀向傳奇致敬,「Kobe是我的偶像,也籃球生涯的啟蒙,這個日子對我很重要。」

本場比賽松山攻守俱佳,上半場只失掉27分,全場也只有第4節失分超過20,輕鬆拿下勝利。

去年四強戰的「雙山對決」,松山是落敗的一方,此役成功復仇,且晉級機會大增。林現惟說,「要記住痛的感覺,這場比賽能獲勝,對士氣有很大的幫助,若在小巨蛋碰頭,會更有信心。」

另一場比賽,光復高中林恩宇單場攻下16分,曾韋翔也拿下11分、11籃板,聯手率隊68:61擊敗泰山高中,光復戰績2勝1敗,泰山則吞下三連敗。

相關新聞


8支球隊晉級HBL八強賽 新北邀市民免費入場助球隊踏上小巨蛋爭冠


JHBL/女甲七賢土庫、男甲溪湖大倫外卡賽勝出 男女各8強出爐


JHBL/大倫永和率先晉8 衛冕軍民族跨季18連勝與懷生晉級再等等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