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稱今年狀態更佳!附加賽也不會鬆懈

「詹皇」稱今年狀態更佳!附加賽也不會鬆懈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稱自己今年狀態更佳,面對鵜鶘的附加賽也不會鬆懈。(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NBA洛杉磯湖人在今(15)日例行賽封關戰,以124:108擊敗紐奧良鵜鶘,確定拿下西區第8的位置,將在附加賽首場比賽碰頭鵜鶘,對於即將在18日展開的附加賽,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則表示,「今天能順利獲勝真的十分艱難,對方給予我們很多的身體對抗,但我把今天比賽與附加賽對陣鵜鶘的比賽當成一次系列賽,他們還有時間去研究我們。」

LeBron James在此戰繳出28分、17助攻、11籃板及5抄截大三元的成績,可見LeBron James已經逐漸開啟「季後詹」模式,對此LeBron James則透露,「本賽季球隊經歷了很多事情,但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賽季,我現在的狀態比上賽季進入季後賽時的狀態還要好。」

湖人在今(15)日擊敗鵜鶘後,將在台灣時間18日再度與鵜鶘進行附加賽,LeBron James則直言,「我把這兩場比賽當成一個系列賽,因為我知道在今天我們獲勝後,他們還有時間回去看錄像,找出擊敗我們的方法,他們會在那天的比賽做足準備,我們不能鬆懈。」

值得一提,本場Anthony Davis在比賽中發生意外導致背部痙攣,根據湖人隨隊記者Jovan Buha表示,「Anthony Davis與教練團都非常樂觀看待,Anthony Davis能在附加賽對鵜鶘上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勇士西區排第10要打附加賽!Draymond Green:我不在乎排名


NBA/西區排名出爐!湖人搶下老八、勇士第10 雷霆竟拿下西區第1


NBA/東區最終排名出爐!76人8連勝卻難逃附加賽 首戰強碰熱火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