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台灣畫廊參展巴塞爾香港藝博會

新增台灣畫廊參展巴塞爾香港藝博會

王福瑞的作品《平行波》。

繼去年首屆巴塞爾香港藝博會,台灣參展的五間畫廊全集中在主畫廊區,分別為其玟畫廊、誠品畫廊、耿畫廊、林舍畫廊與索卡藝術中心,日前這個亞洲區最為盛大的藝術博覽會,已逐步宣布明年度的參選名單。除了曾於去年受邀參加當時的「亞洲.壹.展館」 (Asia One)的TKG+耿畫廊將再次前往香港,剛歡度成立五週年的就在藝術空間,也首次通過由國際頂尖的藝廊代表組成的委員團之審查,即將於「亞洲視野 」(Insights)區展出。此區是特別為香港展會策畫的項目,參與藝廊必須位於亞洲或亞太地區,可以是藝術家個人展覽或是兩位以上藝術家合組的主題性展覽。就在藝術空間所提出的計畫是由王福瑞、王仲堃和豪華朗機工所共同呈現的「台灣聲音藝術在Art Basel-HK」,三組藝術家將會於聲音領域創作上展現不同的風貌。

巴塞爾香港藝博會完整參展名單即將陸續公布,並於明年5月15至18日期間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文/高子衿.圖/就在藝術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