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冠軍誕生:《牽起世界的手》跨越世界隔閡,勇奪年度歐洲滑雪旅遊最大獎

由城邦媒體集團 MOOK 墨刻出版《TRAVELER Luxe旅人誌》舉辦「第七屆旅行的意義──2015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選拔活動,今年以【用鏡頭,與世界對話】旅遊攝影大賽為題,邀集全球旅人共同分享創作,打造華人旅行家最高旅遊榮耀,於11月7日 ITF 台北國際旅展現場盛大舉辦頒獎典禮。超人氣歌后丁噹現身活動大台柱,力挺參賽者;郎威儒以《牽起世界的手》跨越世界隔閡,奪下今年度歐洲滑雪旅遊最大獎項。



今年活動從2015年8月5日至10月25日,共來自超過五千件全球華人的作品角逐競賽,並吸引了2萬多票的網友熱烈參與投票,最後評選出〈專業競技組〉、〈行動攝影組〉2015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其中,共有10位優秀的「年度最佳傑出旅行家」,獲得各組獎項的高度肯定。第三度登上臺北小巨蛋開唱的超人氣歌后丁噹,更在演唱會前夕百忙之中現身力挺,並分享她的旅遊新書《我愛上的‧臺北生活》締造活動最高潮。她強調,「旅行的意義就是一種學習的過程」。尤其是一個人旅行往往更能學習到許多新的事物,透過旅行也帶給她更多飽滿的正面能量。



「第七屆旅行的意義──2015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選拔活動【用鏡頭,與世界對話】旅遊攝影大賽今年〈專業競技組〉冠軍由郎威儒在中東葉門拍攝《牽起世界的手》作品獲得,他以跨越世界、種族藩籬,搭配觸動人心的文字創作,真實傳遞旅人的深刻感受,獲得評審團的高度肯定,奪下「晴天旅遊斯洛維尼亞-阿爾卑斯山滑雪10日」旅遊最大獎項。而〈行動攝影組〉則由陳嵩夫以《成為你的「蘇格拉底」》作品,獲得評審和網友的一致好評,贏得該組冠軍「中華航空香港商務艙來回機票」。



今年選拔活動是由城邦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擔任召集人,邀請了臺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執行長全會華、中華航空客運行銷處副總經理曹志芬、晴天國際旅行社總經理陳依福等人擔任評審,嚴格評選出〈專業競技組〉優勝名單;而行動攝影組則經過初選淘汰後,選出個200件入圍作品,並從9月25日至10月15日進行第二階段網友投票(佔比30%)及評審團評分(佔比70%),共同評選出今年的年度最佳傑出旅行家。



本屆活動最大獎為「晴天旅遊斯洛維尼亞-阿爾卑斯山滑雪10日」,其他獎項還包括:「中華航空國際和亞洲不限航點以及香港商務和經濟艙來回機票、飛達旅遊歐洲28國頭等艙火車通行證、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等大獎,成為旅遊界年度最盛大規模選拔賽事。而參加票選的網友也有機會獲得:樹也頂級 Villa 住宿券等大獎,完整得獎名單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traveler.mook.com.tw/2015/。

更多內容…請掌握《TRAVELER Luxe旅人誌》動態,歡迎加入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ravelerluxe
官方網站:http://www.mook.com.tw/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