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自己的女人,就要用這3款推薦"微"精品!

25歲過後的女人有著更成熟的韻味,不再像17、8歲的小女孩,總是熱衷於新事物,追求著流行,更傾向於個人獨特品味與質感的展現。25歲以後,要對自己好一點,穿戴一些適合自己的配件、收藏一些「真正的精品」,試著丟掉滿街都是的流行元素,用這些歷久不衰的質感單品,建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吧。


(圖1/圖片取自於:ning3035/mia9348/hsiju.c@Instagram)
25歲以後的小資女,經濟比較充裕,也更懂得寵愛自己,有哪些小資女必備的「微精品」,讓妳從內到外都散發迷人自信!

找到屬於妳的命定香氣-香水&香氛
香奈兒女士曾說過:「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象徵著擁有獨特的香氣,就像是一張設計獨特的名片一般,能替自己在別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讓我們從凱特王妃婚禮御用的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中,找出自己的命定香氣吧!


(圖2/圖片取自於:jomalonelondon@Instagram)
1.甜美可愛女孩
建議可以從清心的花果香調下手,像是英國梨與小蒼蘭、杏桃花與蜂蜜,香味不會過於濃豔,有種淡淡的香氣自然飄散,連蜜蜂都忍不住環繞在妳身邊,想汲取妳身上的香甜氣息喔~
2.成熟氣質女孩
花香調給人一種小女人的感覺,適合氣質優雅的妳。像是牡丹與胭紅絨、或是凱特王妃也著迷的橙花,都是很好的選擇!
3.簡約帥氣女孩
木質香調類古龍水,很適合偏中性,簡約帥氣的女孩,無論是鼠尾草與海鹽,或是無花果與黑醋栗,聞起來不會太過嬌媚,細膩雋永的香味,讓人心曠神怡。

除了香水以外,也可以添入相同系列的居家&沐浴用品,讓香味和妳更緊密接觸,從頭到腳都飄散香氣,就連韓國全民女神全智賢也是JO MALONE香氛蠟燭的愛好者喔!

內在美決定妳一天的好心情-內衣
來自法國的百年品牌CHANTELLE仙黛爾,以頂級藜芭蕾絲(Leavers)聞名,藜芭蕾絲之所以珍貴,在於採用傳統手工製作,全球僅有四家工廠生產。這些內衣織工細緻,彷彿藝術品般一件件呈列在架上,光看就是種享受啊~


(圖3/圖片取自於:Chantelle FB@Instagram)
以手工蕾絲混搭刺繡,演繹立體雕花風情,是CHANTELLE的特色之一。完美細緻的蕾絲,令人愛不釋手,穿上去就捨不得脫下來了。


(圖4/圖片取自於:Chantelle FB@Instagram)
1. Merci的石英粉(左)
啟動度假心情,輕輕柔柔的2016流行色石英粉紅,能為妳帶來安定放鬆的溫柔力量喔。
2.C Chic Sexy的丹寧藍(右)
卸下平日的工作壓力,戴上面具,一同進入假面舞會吧!捉摸不透的表面下,釋放出另一個自我,丹寧藍就是妳最佳的保護色!

雖然內在美只有自己看得見,但舒服自在不需要別人來肯定,穿著細緻柔軟的蕾絲的感受,就是給辛苦工作的自己最好的寵愛。

女人「時時刻刻」都要好好愛自己-手錶


(圖5/圖片取自於:SEIKO)
擁有一支「精緻」手錶是出社會工作的必備單品,手錶除了實用性的價值以外,在穿搭上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支質感的手錶,就和香味一樣,能顯現出妳的品味,千萬不要忽視這個小細節囉!以下介紹三款SEIKO LUKIA專為女性打造的美麗錶款,傳遞Woman(女性)與 Moment(時刻)結合的 #WOMENT,希望女性都能朝著心中的自己前進,讓每一刻,都是幸福而美好的進行式。
1. 珍珠白X鏤空錶面


(圖6/圖片取自於:SEIKO)
「SSA840J1」以珍珠白錶帶搭配玫瑰金錶圈的機械腕錶,於10點鐘時標特別以心型鏤空開芯設計呈現,經過手上鍊讓時間運轉,再由面盤透視機芯轉動,錶面由上而下的層層堆疊、營造豐富的視覺層次感。
2.玫瑰金X繽紛錶面


(圖7/圖片取自於:SEIKO)
這款「SUT288J1」以酒桶型優雅纖細呈現,為女性的美好身影增添自信氣息。以金屬錶帶搭配繽紛錶面,點綴多彩閃耀的阿拉伯數字及水晶時標,適合氣質的妳。
3.石英粉紅X鏤空錶面


(圖8/圖片取自於:SEIKO)
「SSA842J1」光芒耀眼的錶面設計,搭配閃耀動人的晶鑽時標,這支特別是在它九到十點鐘方向開芯鏤空的樣式,隨著機芯運轉的滴答聲,傳達出每個美好的心動時刻,甜美又不失優雅。

以上介紹的這三大『微精品」品牌,是不是想要趕快存錢,一一收藏了呢?小資OL在為事業打拼之餘,也別忘了要好好寵愛自己喔!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