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隱形雙眼皮貼神器,網美都靠這款擁有整形級美眸!

每次滑Instagram或FB時看到一張張網美自拍照就感嘆世界上美女怎麼這麼多?每個都好完美標緻,尤其是那電死人不償命的美眸,總是讓人受不了按❤阿~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小小或不對稱的眼睛就覺得無限惆悵!其實想要美貌升級又不動刀,雙眼皮貼就是你最棒的小幫手喔!


(Photo@janechuc/adrianna_tjw/shyum IG)

但一般在選擇雙眼皮貼時最讓人煩惱的就是不夠隱形的問題,雖然用了雙眼皮貼,但還是想讓人以為自己是母胎電眼~更何況現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材質、顏色、寬度的雙眼皮貼和雙眼皮膠,五花八門到底該選擇哪種產品才是CP值最高呢?


(Photo@mskuan /katellsit IG)

本次要介紹的這款KOJI DM自然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經過試用大隊實測體驗後,評鑑出五大務必入手生火點!集眾多雙眼皮貼優點於一身讓你輕鬆就能製造出深邃電眼,而且是眨眼睛時完全不會被發現的超自然雙眼皮唷!


(Photo KOJI)


(Photo MINA調查團)

1. 貼了雙眼皮貼後依舊好上妝

貼雙眼皮貼時會在上底妝前先貼好,再上粉底,因為此款雙眼皮貼表面細微凹凸,畫眼影時很好上色,也很透氣、非常服貼,不會有不適感!


(Photo MINA調查團)

2.輕鬆擁有自然雙眼皮, 閉眼、眨眼都不會被發現

這款貼上去後根本像沒貼一樣啊!它的顏色是淡粉色系,和皮膚顏色非常接近,所以超隱形!

3. 好撕好拿取,黏性剛剛好

貼心好拿取的設計,用手從紙上剝除時也不怕整條撕壞。而且有時候容易手歪黏錯位置,但這款雙眼皮貼素顏時可以重貼兩三次都不會掉!


(Photo MINA調查團)

4.各種眼型都適合

雙層式的設計,支撐力很好,適合各種眼皮形狀的女孩,不管是單眼皮、內雙、或多眼皮皆能輕易擁有明顯俐落的雙眼皮!

5.重複撕黏不傷眼

採用醫療級材料貼布,使用起來黏性度夠強也不傷肌膚,常貼雙眼皮貼的女孩們一定很害怕每天在眼皮上撕撕黏黏,還沒老就眼周肌膚鬆垮,但這款真的不會扯到眼皮!

【讓美眸加倍亮麗!雙眼皮貼使用小撇步】
*眼皮與手部保持乾燥,如果出油可以用化妝棉擦拭或沾水後擦乾

*用y型小棒子輔助,幫你輕鬆劃出想要的眼皮褶痕

*使用小鑷子來撕取雙眼皮貼,較不易失去黏性

*每個人的眼型不同,可稍微修剪出更適合妳的雙眼皮貼形狀

*以化妝棉沾取卸妝油或眼唇卸妝液等沾濕輕敷,再由眼尾開始輕輕取下。才不會傷及眼周肌膚

*睡前記得一定要撕除喔

世界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善用小工具就能打造深邃雙眼,簡單好上手一貼就能免動刀擁有母胎美眸,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這個心機小撇步,一招變電眼不是問題!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