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也能吸桃花!小心機讓妳在健身房散發女神光


圖片取自於:victoriasport@Instagram
下班後大家最喜歡去哪裡打發時間呢?比起宅在家上網滑手機,不如穿起妳的健身裝備,到健身房去流流汗吧!全球瘋健身,台灣的健身房也是遍地開花,無論是小型健身房或是連鎖品牌,都是妳邂逅真命天子的好去處啊!想要在健身房桃花朵朵開,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嗎?那以下這些運動小心機,趕快拿起妳的手機記錄下來吧!

螢光色系單品,讓妳成為發光焦點


圖片取自於:victoriasport@Instagram
許多健身運動服飾都以基本黑色為主,在健身房中黑鴉鴉一片,要如何跳脫出來呢?能替造型「畫龍點睛」的螢光色系單品,絕對是妳的第一選擇!


圖片取自於:victoriasport@Instagram
許多運動品牌都推出了螢光色的運動內衣,其中又以桃紅色、土耳其藍和螢光黃最受歡迎,趕快入手一件成為發光焦點吧!

一雙好的運動鞋,實穿與時尚兼顧


圖片取自於:nikerunning@Instagram
一雙好的運動鞋,除了實穿以外,還要兼具時尚外型。現在運動品牌推陳出新的跑步鞋,一雙比一雙好看,每一雙都讓人愛不釋手,難以抉擇啊!

「偽素顏」心機底妝,讓妳流汗也自然發光


圖片取自於:吉賽兒
現代女性對美的追求無時無刻,既想在運動時保持完美,同時也不願意讓精心保養的肌膚受損。頂著大濃妝到健身房可能只會引來路人的側目,但利用清透底妝產品打造出宛如素顏般天生麗質的好膚質,就是聰明的妳該學起來的小心機啦~


圖片取自於:L’EGERE蘭吉兒
L’EGERE蘭吉兒的BC氣墊粉餅持久清透,即使在運動時使用,依然完美不脫妝。清透的光澤感,替妳肌膚自然打光,打造自然不做作的妝感,彷彿天生好氣色!此款粉底很適合台灣悶熱濕黏的天氣,運動也不會尷尬浮粉,持妝效果佳,在流完汗後反而透出一絲紅潤,讓妳運動完與好姐妹自拍直接贏!

https://goo.gl/6lnGiK
影片取自於:L’EGERE蘭吉兒


圖片取自於:L’EGERE蘭吉兒
獨特設計的雪紗氣墊網面,靈感來自芭蕾舞紗網,百萬個微小網眼,在拍彈間讓肌膚瞬間水潤透亮,屈臣氏、康是美、86小舖等各大通路熱售中,趕快入手一塊~妳也可以輕鬆成為健身房「高顏值」女神!

持妝度高的唇彩,打造出紅潤好氣色


圖片取自於:lady_favourites@Instagram
擁有了自然光澤底妝後,若唇色黯沉脫皮、氣色差,之前的努力就全部付諸流水了!流汗容易造成脫妝,讓妳在健身房花容失「色」,高持久度的自然唇彩,就是妳的必備小心機~



圖片取自於:riaponpon@Instagram
韓國有許多標榜喝水也不掉色的唇彩產品,或是以持妝度著稱的唇釉,都是很好的入手單品喔!

最後再讓我們複習一下,螢光色系單品、一雙實穿與時尚兼顧的運動鞋、自然底妝和持妝度高的唇彩,有了這四樣自然的秘密小心機,妳就是健身房最亮眼的時尚焦點!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