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婕斯台灣年會暨公益慈善演唱』眾星雲集,超暖心現場實錄

向來公益不落人後的美商婕斯2018年特地將台灣年會,以公益慈善演唱會的方式於林口體育館舉辦。今年的主題:『婕斯傳愛、愛不止息』除了要讓愛生生不息的傳遞外,更落實在地關懷將愛送給偏鄉的後山家人們!除了邀請長期資助的 [ 社團法人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 ] (以下簡稱:南迴協會) 方舟教室的孩子們用最純真嘹亮的歌聲傳遞愛之外,更邀請重量級金曲歌手:徐佳瑩、梁文音和蕭敬騰為大家暖心開唱,讓所有現場的觀眾幸福滿載。


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開場獻唱登場,撫慰人心的歌喉獻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失落沙洲、身騎白馬和輕快曲風的大頭仔…等,每一首都讓人琅琅上口,療癒人心。


▲歌手徐佳瑩有著能夠撫慰人心的歌喉。

美商婕斯自104年4月份啟動落實在地關懷的公益活動,主要以台灣偏鄉的南迴協會為主。從紮根教育的「方舟教室」逐步延伸並協助實踐長者照護以及南迴醫院的建立。透過「婕斯有夢,送愛到方舟」計畫,從物資、善款、探訪等義舉落實幫助部落的長者和小朋友,讓他們都能得到最溫暖的幫助。徐超斌醫生為了幫助這塊土地的孩子們掏空積蓄,甚至累到自己都生病,此時婕斯的資助無疑是雪中送炭,會中徐超斌醫生非常感激婕斯的援助,讓南迴充滿希望的曙光。而此次的公益慈善演唱孩子們遠從台東而來,手牽著手用最純真的笑容、最純淨的歌聲感染著在場的每一個人,許多家人深受現場氣氛渲染,頻頻拭淚,而美商婕斯也將當天的門票收入全數捐給「社團法人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落實在地關懷讓「愛不止息」。


▲台灣年會暨公益慈善演唱會的門票收入全數捐出。


▲來自台東達仁鄉「南迴協會方舟教室」純真的孩子們,梁文音和孩子們親暱的互動。

除了邀請南迴協會方舟教室的孩子們,藝人梁文音更是和孩子們一起高歌,形成完美的天籟,舞台上還有許多有趣的互動,惹得大家既感動又充滿童趣,現場充滿愛且溫馨滿溢。梁文音也為大家獻唱了多首好歌,如:最幸福的事、三個願望、活出愛…等,同為原住民的她除了深邃的五官,更有著一副動人的歌喉,其中告白氣球一唱完,讓許多人直呼「戀愛了!」






▲梁文音為大家獻唱多首好歌。

壓軸則是眾所期待的金曲歌王蕭敬騰重磅登場!天王一出場,尖叫聲撼動林口體育館,暖男的蕭敬騰不但蹲坐在舞台上直接和歌迷近距離握手、自拍,且顧及全場觀眾更是好體力的跑全場,讓各個角落的歌迷一起感受他充滿愛的歌聲。會中為充滿愛的婕斯家人們獻唱王妃2.0、全是愛、阿飛的小蝴蝶…等歌曲,現場更是能感受到他的鐵肺實力以及舞台魅力,演唱結束全場更是高喊「安可」意猶未盡。


▲蕭敬騰用歌唱實力展現愛不止息。




▲蕭敬騰暖心的和現場嘉賓們互動。

除了金曲歌手蒞臨演唱外,也穿插了許多品牌活動,讓整場年會活動豐富精彩。


▲ 婕斯品牌大使-杰特熊暖身動一動,帶動現場滿滿活力。


婕斯為家人精心打造的J-Gift網站,主要希望除了年會活動,在平常時也能多多的互動,在家登入J-Gift,有不定期的好禮相送,真的揪甘心!!
註冊抽獎:http://www.jgift.com.tw/

而當天也有令人期待的新品發表,並於會場外舉辦「naära 娜妍膠原蛋白飲
」現場試飲,讓人們可以隨時補充隨著年歲漸失的膠原蛋白,都能擁有澎彈的肌膚以及紅潤的氣色。


▲現場提供「naära 娜妍膠原蛋白飲」試飲活動。


▲婕斯盃羽球賽代表台灣參賽的羽球好手王子維、李洋蒞臨現場,邀請大家一起參加9/8-9/9於天母體育館舉辦的第二屆婕斯盃羽球賽。

邁入第二屆的婕斯盃羽球邀請賽今年9月8日、9日為期兩天,在天母體育館開打,台灣隊將由王子維、李洋/王齊麟領軍,對抗來自馬來西亞、印尼、香港隊伍,非常歡迎大家到現場為台灣與運動好手們加油打氣!
關注賽事:https://www.facebook.com/JeunesseCup/

今年台灣年會因為婕斯落實在地關懷照顧偏鄉的大愛,讓重磅級金曲歌手們認同且願意和婕斯一同分享與傳遞愛,透過這樣的活動匯集大家的愛心,攜手啟動生命的夢想並且迎向希望曙光!

成功和致富在婕斯已是必然
選擇婕斯,成就未來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