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店長競賽,持續發燒中

感謝全台20家企業、近百位服務業前線頂尖好手的熱血參與,4位超強評審團與《Cheers》雜誌將從中選出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店長」,請拭目以待!

這個月服務業店長們最熱的話題是什麼?當然是《Cheers》雜誌「2012年超級店長選拔大賽」正式展開!

經過3個月熱血號召,今年參賽店長達到83位、來自20家企業、橫跨13個領域,從餐飲、旅遊、電信、家居……到寵物美容,簡直就是一場服務業的專業競技秀。除了背景多元,地域分布之廣也打破去年紀錄,不僅在台灣本島上,從台北含括到高雄,最遠甚至有來自澎湖的店長參賽。

毋庸置疑,每位店長都是代表企業中精心推選出的最佳戰將,但更讓主辦單位驚豔的,是店長們的個人故事也非常精采,絲毫不遜於本業表現。這83位店長中,有馬拉松冠軍、暢銷書作家……,果真是高手雲集。

跟去年比較,今年在賽程上,有幾項特點:

1.配合店長工作節奏,總賽程集中於8週內完成,讓更多店長能從頭到尾參與。

2.增加手機介面,店長們不論再忙碌,隨時隨地都能上網填答。

3.每週由服務業超級教練所組成的評審團出題,店長們可以從題目中鍛鍊自己的策略思維,及從實務中淬煉精要表述的說故事能力。

今年的評審團組成,可以用「超強陣容」來形容。兼具理論與實務,每一位都是引領服務業發展潮流的專家。


360度超強評審團

以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礁溪老爺大酒店總經理沈方正來說,從基層第一線做起,投入飯店工作長達25年,擁有近22萬小時服務資歷。沈方正所帶領的礁溪老爺大酒店,今年也在《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中,一口氣奪下「國際觀光旅館」、「五星級旅館自助餐」兩項評比冠軍。


【全文未完,完整內容請見《cheers》144期,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3032】

【本文由Cheers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