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細胞溶液」自體脂肪移植 Level Up!



自體脂肪回填技術已行之有年,但最讓人在意的就是脂肪的存活率,畢竟存活率低就同等於失敗,而礙於脂肪組織的結構特徵,多數人無法應用在細部的瑕疵改善,像是膚質、皺紋、黑眼圈、疤痕等,而新一代「脂肪細胞溶液」不但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更能改善許多細部的瑕疵,讓自體脂肪填補的技術又更提升一個層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是脂肪細胞溶液?
脂肪運用的範圍相當廣泛,像是隆乳以及肌膚紋路填補、臉部凹陷填補,在自體脂肪移植過程中,高度影響脂肪存活因素之一就是「脂肪純化」,而新一代「脂肪細胞溶液」改良了過往傳統補脂的缺點,使得脂肪存活率更高。
新一代「脂肪細胞溶液」是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其特殊結構微米幾何隔板,帶有可部分過濾纖維材的通道,能將脂肪細化處理、去除多餘雜質(如:不必要的纖維及過多的腫脹液),過濾後取得細緻脂肪細胞和均質微粒化的多種活性細胞,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組織再生修復力。
經過特殊過濾後的脂肪變得細緻且微米化,回填後會更容易接觸周邊血管,因此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具有優越的細胞存活率,並可刺激組織再生修復力,還可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的新生,能夠改善膚質,使皮膚更細緻、光滑、澎潤。

脂肪細胞溶液應用範圍
① 淡化靜態紋路(如魚尾紋、眉間紋、木偶紋、法令紋、頸紋等)
② 淡化黑眼圈,改善眼周循環,使眼周的色素沉澱減緩
③ 淡化疤痕、妊娠紋
④ 填補額頭、蘋果肌、眼下凹陷
⑤ 改善膚質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