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馭膚術

現代的女生講究妝感要透亮、服貼且持久,第一件是就是要將妝前保養做好!
天后級彩妝師簡淑玲,以自身20多年的專業經驗,為妳解析出妝前保養的小技巧。
簡淑玲/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學習整體藝術造型/合作過藝人有陳綺貞、田馥甄、彭佳慧等,更為蔡依林御用彩妝師,專輯、廣告、演唱會等妝容一手打造。


在冬季來臨時,臉部肌膚的乾燥危機也一起出現了,而此時如果沒有做好肌底保濕,在上妝後會有斑駁脫妝、浮粉出油等問題,因此完善的妝前保養可以說是完美彩妝的第一步。
在上底妝前先使用妝前乳幫肌膚做好保濕的工作是很重要的一步,而在使用妝前乳時幫臉部做點按摩,就可以幫助瘦臉或消水腫,只要用最佳工具-手,來取代臉部按摩器,將手握成拳頭狀,用除了大姆指外的另外四隻指頭去按摩淋巴,做完臉部按摩後也不要忘記按摩眼部肌膚,讓眼周更加循環。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由於工作的關係,接觸到的肌膚可以說是各式各樣的,而且現代人的皮膚很容易過敏,一個產品要怎麼適合各式各樣的肌膚,是很重要的,使用這麼多妝前乳到現在,目前最能對付各種肌膚種類的妝前乳是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喚顏凝露Foundation Primer

但是現代人的生活忙碌,肌膚有時難免也會出現緊急狀況,或是遇到真的很乾的肌膚,這個時候可以選擇步驟一,層層堆疊地擦上妝前乳,讓肌膚的底部比較保濕,而肌膚的狀況如果真的很不穩定的話,就會建議在化妝前前先敷個面膜,用10到15分鐘的時間讓肌膚休息一下,肌膚就像樹一樣在澆水之後就會變漂亮了,之後再去上粉底的話,會讓肌膚看起來更加自然輕透,而現在的面膜分為很多種,但還是建議此時要敷的是保濕面膜,像是海洋拉娜、雅詩蘭黛或是醫美品牌Dr.Wu都是不錯的選擇。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亞洲限定)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超導系列
而除了妝前急救外,平時保養也不能忽視,對於肌膚來說定期去角質是很重要的,定期去醫美做一下保養,像是保濕的導入,或是淨膚雷射,都會比在家自己做徹底許多,而敏乾肌的朋友在家去角質時如果拿捏不當,還會引起過敏,因此還滿建議將自己的肌膚交給專業人士處理的。
但在上妝完後,妝感會隨著在臉上的越長而越重,因此這時身邊的一定要有急救小物,像是噴霧精華液這類的產品在此時就很重要了,在客人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但仍需要幫他上妝,那要如何讓妝容更自然、更透亮?這時候如果噴些噴霧在臉上,臉部吸收噴霧之後會就會感覺比較透亮與緊緻,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粹就是很推薦的產品,自己隨身都會攜帶,也會在工作時給顧客或藝人噴,讓妝容呈現透亮光澤。而噴霧精華液也該是現代忙碌女性手中的必備商品!為了工作到處奔波的現代女性們,常常也會忙到沒時間好好補妝,其實這時候就很噴些噴霧在臉上,不但可以保護妝容讓妝感不明顯外,當涼涼的噴霧噴在臉上時,同時也會達到提振精神的效果,維持妝感好狀態。
DR.WU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DR.WU膠囊面膜全系列
Fashion Queen 結合Living、Life、Travel、品牌故事,讓金字塔頂端讀者能與國外時尚同步流行。Fashion Queen 深具高消費市場菁英族群的青睞,以頂層讀者的思維去編輯雜誌,精準的定位,專屬特別的您,將流行資訊、品味風尚、精品潮流、生活格調、優質旅遊等以LUXURY的角度清楚呈現,帶領時尚風格潮流的妳、將是永遠的時尚女王。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queenmagazine/?f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