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Skin from Air Pollution 空汙危肌

空氣汙染日益嚴重,首當其衝的就是我們的肌膚,肌膚一旦接觸了空氣中的廢氣、灰塵而阻塞了毛孔,肌膚就會出現黑頭粉刺甚至會變得敏感,更有可能影響肌膚老化,因此在空汙開始影響到肌膚之前,先來看看對抗空汙保護肌膚的三撇步。

Save Skin from Air Pollution 空汙危肌

步驟一:清潔
透過清潔將皮膚上的髒汙卸除,因此在空氣狀況特別不良的日子裡,不管當日有沒有化妝,都要卸妝,讓被壞分子堵塞的毛孔能夠重新呼吸;卸完妝後用泡沫濃郁的洗面乳清潔肌膚,讓泡沫深入毛孔底層,也可以搭配洗臉機使用更有效清潔深層髒汙,但最多每次使用不能超過60秒,敏感性肌膚的人則建議先給醫生評估過後再使用。

THREE平衡潔膚油200ml,NT$1,450
由天然植物油組成,具優異潔淨力的平衡潔膚油。可溫和溶解難以卸除的防曬品與防水性彩粧;更徹底清潔多餘皮脂與污垢。
ELEMIS極淨白清透泡沫潔膚乳185ml,NT$1,800
針對清潔與預備肌膚而設計的配方,能洗淨髒污、雜質與過多油脂。

步驟二:修護
清潔肌膚後保濕是最重要的下一步,如果肌膚在乾淨但乾澀的狀態下水份很容易留失,這時用化妝棉沾上高機能化妝水,擦拭臉部肌膚,讓臉部保濕的同時殘留在臉上的髒汙也會隨著化妝棉一起卸落,之後擦上精華油讓肌膚不只保濕,更加強了維持油水平衡的修護功效。

Dior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150ml,NT$2,750
富含逆時經典明星成分「喚妍草精萃」,增加肌膚滲透吸收力。
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修護油NT$7,200
透過青春煉金修護油達到深度滋養,仿佛做了有氧運動般立即揮別暗淡無光。

步驟三:防曬修護
紫外線是讓空汙物質更具毒性的二次汙染物,高效的防曬產品可以幫助防止空氣中的汙染物質深入肌膚,因此不論是晴天或陰天,只要有出門的日子都要擦上防曬再出門,為肌膚多加一道保護罩。

SK-II超輕感全效防護乳30g,NT$2,280
擦在皮膚上形成天然全效隱形防護罩,能隔離環境汙染、阻絕紫外線UV傷害。

Shiseido 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隔離霜30g,NT$1,150
添加保養成分,並兼具修飾肌膚瑕疵的BB霜功效,隔離空氣汙染,針對容易受到紫外線照射的部位,可重疊塗擦,增加防禦效果。

Fashion Queen 結合Living、Life、Travel、品牌故事,讓金字塔頂端讀者能與國外時尚同步流行。Fashion Queen 深具高消費市場菁英族群的青睞,以頂層讀者的思維去編輯雜誌,精準的定位,專屬特別的您,將流行資訊、品味風尚、精品潮流、生活格調、優質旅遊等以LUXURY的角度清楚呈現,帶領時尚風格潮流的妳、將是永遠的時尚女王。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queenmagazine/?f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