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細節small is big

Tip1—晚宴西裝;厚棉晚宴襯衫;領結,都是Brooks Brothers。
Tip2—Boss Black休閒西上裝。Paul Smith袖釦式襯衫。
Tip3—黑色絲光西上裝;牛仔反摺褲,都是D&G。Ermenegildo Zegna皮革休閒靴。


換季並不見得是從頭到腳全部換新,內行人才懂得在重點部位加強季節流行感,讓整體造型散發出時髦氣味。我們整理本季最要注意的6個穿法與細節,煥然一新從小開始。

Tip1—晚宴裝×高筒球鞋。Forever Young的你雖然因場合需求要一身宴會打扮,但沒人規定你要正式到底,踩踏一雙高統球鞋,破格配法這季正Hot。

Tip2—翻領新鮮味。愛翻領裝瀟灑的人有福了,但請注意要穿這種鮮色內裡翻領的休閒西裝,效果才鶴立雞群。

Tip3—Roll Up更性感。這一季不是窄管牛仔褲就別穿出門了,因為只有這種褲型反摺才好看,球鞋也請收起來,一定要配像Desert Boots這種休閒風紳士鞋方對味。


Photographs by Leaf Yeh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0年04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