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TUFF時尚關鍵物

Mackintosh × Sevendays深藍色飾亮黃色內裡單排釦風衣,NT$39,500。

Lanvin全絲紋理領帶,各NT$5,600。

(由上至下)D Squared2男士金屬框墨鏡,NT$15,700。John Galliano男士金屬框墨鏡,NT$22,900。Linda Farrow Luxe男士金屬框墨鏡,NT$23,800。


當季最In訊息不只在服裝上放送,配件更是值得注目,我們特蒐最Hot新到貨, 不但新鮮熱辣,也禁得起時間考驗,有機會成為Future Classic。

Mackintosh蘇格蘭紳士雨衣完整以機能考量出發,早在1823年時,Charles Macintosh就率先研發出防水材質的布料,並在兩布料接縫處內裡加入高溫特殊處理的防水橡膠,以滾輪來回烘乾,將布料完美密合在一起,該款訴求完全防水功能的手工風衣於是誕生。來到今年春夏,Sevendays不但引進Mackintosh風雨衣,而且還是特別限定版,將內裝的防水膠拼布手工染上鮮明色彩示人,讓簡約的風衣增加不少趣味。

Lanvin全絲領帶這季Lanvin男裝配件可謂火力全開,連最基本必備的領帶也不放過,延續品牌傳統的全絲製作工藝,在織法上尋求新意,推出一系列布滿幾何條紋的醒目設計,春夏的男裝天橋上,男裝設計師Lucas Ossendrijver還在幾何紋理領帶中再加上搶眼動物造型領針,豐富的視覺效果足夠令人為你多停留十秒鐘。

設計師貴金屬墨鏡本季設計師墨鏡很精采,時尚鬼才John Galliano同名品牌Eyewear首度問世,走的正是奢華貴金屬風格,與甫抵台的Linda Farrow Luxe系列創作品味不謀而合,都運用極端豪奢的金屬物料發揮創意。Tom Ford與D Squared2一向是金屬Bling風支持者,也有好貨上市。想招搖一夏,先把膠框收起來,換戴貴氣金屬框鏡吧!




Photographs by Leaf Yeh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0年04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