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的美感密碼療程,精準詮釋更精彩的女神風采!

身為前化妝師的Tin Tin,一直為淚溝所苦,沒辦法靠化妝處理,自拍會用美肌軟體修一下。曾被建議可以做外開眼袋、填脂肪、中臉拉提的三合一手術。

屬於Tin Tin的專屬美感密碼, 原本只是比較不累、比較不鬆弛,後來,臨時決定改變原本稍微內縮的下巴跟比較普通的嘴形,讓她專屬的美感密碼,直接晉升到比較年輕又有吸引力。

馬上從疲累熟女,變身精緻的氣質女神。



✤ 看 Dr.Mauricio de Maio怎麼做:

以美感密碼玻尿酸拉提了上臉跟蘋果肌,再把帶來疲憊老態的淚溝、法令紋做了修飾,緊接著又做了6點下巴精雕,雕塑上唇的丘比特弓、拉了唇線、拉提嘴角。臉頰變得比較膨,下巴比較立體,嘴形整個是比較翹的。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