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青春盛宴~ 逆齡之旅

不光是手術 簡直是藝術



你相信彭祖活了八百歲嗎?自古至今,人都相信可以憑著各種丹藥或甚至喝某種水就能夠永保青春。二千多年前,秦始皇在道士的帶領下,不事勞動,只顧尋求神丹妙藥 — 即所謂長生不老藥...這類傳說,從我們小時候就耳熟能詳,雖然我們把它當作神話,但回頭想想我們自己,誰不是每天追求長生不老呢?如果一個人生了病,不去就醫,導致微病成重病或死亡,生命就結束了。所以求醫的過程,本質上就是尋找長生不老的方式。

✤ 很多人都活了顛倒了~ 現在的人都這樣想

【✕】
‧ 花了幾千萬買了一棟豪宅代表自已財富。
‧ 花了幾百萬買一部名車就可以代表自已身分。
‧ 花了幾十萬買一個世界限量級的包包可以吸引大眾。
‧ 花了上萬元只為了買最新款手機,讓大家覺得您走在科技尖端。

【◯】
★ 但是我們卻讓自已花幾千塊投資在自已身上的健康,可能需要搖頭,會覺得太貴、沒錢。
★ 房子要舒服你會花大錢去裝修,車子要安全你必須要保養,手機一定要防摔,你要用保護套去保護著,包包也要防潮濕,只有身體沒有人在乎過,難道我們的身體健康還不如房子、車子、包包來的值錢嗎?
★ 沒有健康的身體“錢”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 一個人到底值多少?唯有健康可以證明,所以請不要計較花在健康上的錢,因為健康,才是您的保障,選擇權在您。
★ 有健康叫資產,沒健康叫遺產!
★ 世界上什麼樣的床最貴呢?病床。
★ 這個世上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有人替你賺錢,但是確定沒人替你生病,東西丟了你可以找的回來,但是有一件東西丟了永遠回不來了,那就是生命。



現在藥物科技大廠投入各種藥物的研發,無一不是在對抗疾病、提高生活品質而達到長生與不老的境界。世界衛生組織(WHO)在《2014世界衛生統計》報告顯示,1990年出生的女性,其平均預期壽命是67歲,男性是61歲,2012年出生的女性,其平均預期壽命是73歲,男性是68歲,與1990年相比整整提高6歲。幾千年過去了。新的理論仍不停的推出,舊的養生方式依然鮮明活絡。但現在比較新的方式是針對“細胞"來作調節和修復。

異體抗衰老療法,是特殊的抗衰老來啟動人體細胞的系統療法,並應用於人體器官或組織需要再生的時候。所謂的異體抗衰老採用的是阿爾卑斯山下的綿羊胎兒,或是大西洋海裹的藍鯊寶寶。也就是說,抗衰老療法是用異種細胞治療,由幼胎供體動物的細胞和的較小細胞結構,以轉移方式進入人體內,產生啟動作用。異體生物細胞療法最主要開始作用時機有二類,一是有機體被迫適用自我修復的機制時,也就是常說的大病初愈之時。二是有機體異體抗衰老療法,是特殊的抗衰老來啟動人體細胞的系統療法,並應用於人體器官或組織需要再生的時候。所謂的異體抗衰老採用的是阿爾卑斯山下的綿羊胎兒,或是大西洋海裹的藍鯊寶寶。也就是說,抗衰老療法是用異種細胞治療,由幼胎供體動物的細胞和的較小細胞結構,以轉移方式進入人體內,產生啟動作用。組織及器官逐漸老化之際,也就是年齡漸增之時。

✤ 綜合案例說明範例:

女性,47歲,會計師,己婚,大學畢,主訴潮熱、出汗、心悸、月經不調、抑鬱、虛弱,或注意力不集中有半年。有高血壓和高血脂的現象,目前在服藥治療中。經過婦產科醫生診斷為停經症候群並給予雌激素治療後,情況逐漸改善。但是對於相同年齡的女性,她仍然覺得非常疲倦。經過功能性醫學的診斷發現她合併有纖維肌痛。

纖維肌痛是在軟組織細胞間質的結締組織發炎,導致疼痛發展的慢性疾病之一。但從正統來看,其原因不能確定。然而,最經常這種疾病(其經常在無效足夠的結果)是基於降膽固醇藥的不利副作用。而纖維肌痛也可由營養不平衡造成,或由酸性物質及其它自由基累積在細胞中的間質而引起。涉及到腸道功能紊亂或身份不明的食物過敏 - 會使問題更加惡化。

風靡全球高端人士的青春之鑰源自1931年保羅.尼漢斯博士【以同治同】的一種自然方法頂級.稀有.時尚.天然.有效。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