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鵝蛋臉,女性美再升級

現代人對美的要求近乎吹毛求疵,不光是鼻子挺、眼睛美,就連臉形、顴骨高度、下顎弧線等等,更是越來越講究。許多正妹都擁有高超的彩妝技巧,並搭配無懈可擊的巧手,確實能修飾小眼的缺陷,變成迷死人的大眼美女;也可以讓不怎麼挺俏的鼻形,一夕間從平地蓋起萬丈高樓。

彩妝蓋不掉的扣分臉形

然而,如果牽扯的是結構性問題,尤其是骨骼架構,即使本身已擁有再美麗的五官,但若是臉部骨骼比例不正確,而造成顴骨過高、本壘板國字臉,甚至嬰兒肥、雙下巴、戽斗等等,恐怕就算擁有再高超的彩妝技術,也難以挽救這個局面,因此而造成的距離感,更是難以估計的無形損失。打肉毒桿菌或許可以修飾部份線條,但成效僅能維持 3–6 個月,若想一勞永逸的話,美形削骨手術絕對是一時之選。

「女性的溫柔感,取決關鍵就在臉部線條的滑順度。」開業逾20年、擁有豐富整形外科經驗的徐永康醫師分析。「即使現在有很多的美拍軟體可以修飾五官美感,但再怎麼樣也無法改變既有的臉型架構。因此,下巴的關鍵線條,如果不夠柔順,有些則帶有不自然的方形線條,再正的美眉也會變得 man 味十足,產生距離感,影響桃花運。」



削骨手術是藝術 醫師是關鍵

徐永康醫師進一步說明,要徹底改善臉形瑕疵,削骨是一勞永逸的方式。「現代醫學不斷在進步,過去讓人感覺是大手術的削骨手術,如今已有微創、腫脹小、復原期短的手術方式,術後三天就能戴著口罩出門,而且傷口也會隱藏在鬢角、口腔內等不易被發現的地方,患者完全不必擔心會被人發現手術痕跡。此外,醫師也須具備一定的美學素養,才能完整評估消費者的外觀、原生五官,去精雕骨骼,才能打造出細緻臉蛋,這些都需仰賴醫師技術,完全無法複製其它手術經驗,畢竟每張臉都是獨一無二的。」
徐永康醫師提醒,由於臉部有錯綜複雜的神經與血管,執刀醫師必須對人體解剖學、神經血管的分布極為熟悉,才能勝任。「由於臉部佈滿血管與神經,精密的削骨手術一定要交給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執行才行;術前務必審慎評估,方能確保手術順利完美。」

減少組織受傷 復原期大大縮短

至於削骨手術的步驟為何?徐醫師仔細說明。「削骨手術需先仔細剝離軟組織與骨骼,確保剝離處傷口夠平整,才能控制出血量,這與術後腫脹程度及恢復期長短息息相關,也因此有人遇到經驗不足的醫師,就會花更多時間復原,但只要醫師下刀精準、組織受傷少,約有七成的腫脹於一、兩個星期內就可以完全消退,即使最腫的第一週,戴上口罩也能出門上班。」

軟組織剝離後,就須將影響臉型的骨骼仔細雕琢、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徐醫師強調,這部分是手術成功與否的關鍵,要以對待藝術品的心情去做手術。「術後五天是關鍵,勤冰敷、不做劇烈運動、禁菸禁酒,保持睡眠充足並定期回診,就能加速腫脹消除。」

只需一個月的時間,美形削骨手術徹底打造完美的鵝蛋臉,擺脫原本需要厚重彩妝改善的臉部瑕疵,不少人都體會到削骨後讓桃花與運勢同步加分,徹底有翻轉人生的效果呢。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