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雲集,優雅秀穿搭 Perfect Style Star on Red Carpet!

從一月的美國演員公會獎(Annual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二月份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影藝學院電影獎(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 ts),以及萬眾矚目的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s)。三場受到全球矚目的電影圈盛事,大家關心的不僅是李安導演拿了大獎,紅毯上女星們的穿著打扮,也是關心時尚的女性們所關注的吸睛焦點!

今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典雅的白色與粉色系、淡金色禮服仍然是眾多女星的選擇。J enni fe rLawrence以收乾淨的簡單髮型搭配充滿精巧細節的大裙襬,或是Anne Hathaway與Charlize Theron俐落短髮搭配線條簡潔的禮服,Jessica Chastain更是如身材姣好的金色美人魚。四位女星同時以鑽石點綴,盡顯高貴氣質。吸睛的除了低調奢華的珠寶,更能突顯個人的自信風采。

1. Jessica Chastain佩戴HARRY WINSTON古董鑽石耳環、古董黃金鑽石手鐲,搭配紅唇與典雅捲髮,與金色Giorgio Armani禮服與互相輝映,貴氣十足。

2. 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Anne Hathaway 佩戴TIFFANY珠寶,身穿一襲PRADA粉紅色緞面禮服。

3. 本屆奧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佩戴CHOPARD珠寶:玫瑰車工梨形鑽石與圓鑽耳環、鑽石長項鍊、兩只頂級訂製珠寶鑽石戒指。身穿DIOR高級訂製服。

4. Charlize Theron佩戴價值近1億3仟5佰萬的HARRY WINSTON珠寶:10克拉祖母綠車工鑽石耳環、古董Lattice鑽石手鍊、古董Clus te r鑽石手鍊、馬眼形Lattice鑽石手鍊,以及馬眼形Cluster鑽石戒指。身穿DIOR白色平口開V領禮服。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Vendomesquare 珠寶之星》第38期 】
珠寶之星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Smagazine.fans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