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寶石交響曲Show you the Spring

春暖花開,讓各種色彩都活絡了起來,看GRAFF如何以湛藍的藍寶石、豔紅的紅寶石、蔥綠的祖母綠三種彩色寶石,搭配亮麗白鑽,灑落在珠寶與腕錶上,妝點女人一個亮麗的早春季節。

GRAFF Butterfly系列腕錶。每款皆搭載鱷魚皮錶帶,白金材質錶扣鑲鑽超過20顆,錶盤鑲鑽超過50顆,每款鑲鑽總重超過7克拉,藍寶石款式藍寶石超過2克拉,紅寶石款式紅寶石超過2克拉,祖母綠款式祖母綠超過3克拉。每款限量100只。

擅長以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等珍貴彩色寶石帶給消費者美麗燦光的GRAFF,今春再以這彩色寶石搭配白鑽構築出春季的燦爛光芒。且以Sautoir系列珠寶及Butterfly系列腕錶奪目呈現。

GRAFF的Sautoir系列,其實是一款經典的珠寶款式,通常是一種可拆開和可轉換款式的長串項鍊設計。配戴的方式通常是將華麗的長串項鍊在脖子上繞一圈,或將項鍊掛到背後佩戴裝飾。Sautoir風格項鍊通常配上各種顏色對比鮮明的寶石。至於GRAFF Sautoir系列今春推出的寶石則有白鑽款式、紅寶石搭配白鑽、藍寶石搭配白鑽三種。設計上以各種幾何和花形圖案組成項鍊系列, 除了長串項鍊外,也設計了相同風格的手鐲和耳環系列。

1. GRAFF Sautoir系列,耳環鑲鑽9.87克拉,項鍊鑲鑽72.92克拉,手鍊鑲鑽24.53克拉。

GRAFF在春天帶給消費者的繽紛視覺還不僅於此,前一年Basel展出的Butter fly系列腕錶也正式推出一系列的錶款,其實Butter fly系列腕錶的創作是受到品牌經典蝴蝶珠寶系列所啟發,再搭配精密的瑞士製錶,呈現出以四顆花式車工鑽石拼接而成的燦爛蝴蝶,停駐在彩色寶石之間。全系列有純淨的白鑽款式,以及白鑽搭配紅寶石、祖母綠、藍寶石等設計,在白鑽與色彩的輝印之間營造立體的視覺效果。

2. GRAFF Sautoir系列項鍊,鑲嵌鑽石51.22克拉、紅寶石31.55克拉。項鍊可調整長短,變換不同造型佩戴。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Vendomesquare 珠寶之星》第38期 】
珠寶之星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Smagazine.fans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