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捲楊丞琳失言風波!沉默7天近況曝光

李榮浩捲楊丞琳失言風波!沉默7天近況曝光
楊丞琳(左)一句無心的「河南人愛騙人」變失言風暴,老公李榮浩也被波及,沉默7天終於為了林俊傑更新社群。(圖 /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歌手楊丞琳9日在鄭州舉辦演唱會,在上萬人面前她脫口「河南人愛騙人」引發風波,連老公李榮浩也受到波及,祖籍安徽蚌埠都被挖出。李榮浩沉寂多時,16日為了當JJ演唱會嘉賓發文,絕口不提老婆引發河南人風波一事。

李榮浩捲楊丞琳失言風波!沉默7天近況曝光
楊丞琳在鄭州演唱會上失言,引發軒然大波。(圖/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在演唱會上失言,事後她在微博上發文致歉,仍無法平息眾人怒火,民眾打爆市民服務熱線投訴,當局將轉進相關部門進行後續處理。而李榮浩也難逃風波,網友去查他的祖籍,還喊話要李榮浩管一下老婆,甚至懷疑河南人的哏是他教的,連同受到波及。

李榮浩捲楊丞琳失言風波!沉默7天近況曝光
李榮浩(右)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圖/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身陷風波沉寂多時,16日終於首度更新社群,寫上「赴林總邀約,去了一趟浪漫的廣西」,並附上和林俊傑的照片,原來李榮浩受邀擔任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南寧站的嘉賓,隻字未提老婆失言一事,心情似乎不受風波影響。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楊丞琳調侃「河南人愛騙人」慘了!李榮浩祖籍被挖出 懷疑他教的


楊丞琳失言風暴擴大!大陸知名主持人白岩松:河南就代表中國


楊丞琳互動歌迷出包!脫口「河南人愛騙人」 現場觀眾還原真相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