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開工演唱…身材略顯福態下顎線消失 粉絲直呼:這哪位

潘瑋柏開工演唱…身材略顯福態下顎線消失 粉絲直呼:這哪位
藝人潘瑋柏過年太放縱,導致下顎線消失。(圖/取自微博)

[周刊王CTWANT] 藝人潘瑋柏因戲劇《麻辣鮮師》走紅,進入歌壇後還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全能偶像。近期剛放完年假的他,一開工就在中國新春演唱會上開場,然而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太放縱,導致潘瑋柏外型略顯福態、下顎線消失,讓粉絲忍不住表示:「這是誰啦?過年伙食吃太好了!」

潘瑋柏過年前與妻子宣雲(Luna)到北歐度假時,曾表示:「已經開始放假十幾天,結果過年才正要開始,一路吃肥。」未料隨口的一句話竟一語成讖。他於16日參加中國新春演唱會,演唱《不得不愛》、《快樂崇拜》等多首經典歌曲,雖身穿全黑服飾,但不難看出身形臃腫,稍顯福態,相較於先前精壯的身材,不僅下顎線明顯消失,甚至正面看不見脖子,讓本人忍不住在個人微博上發文:「要開工了,放完假了,但我不敢見人了。」

潘瑋柏開工演唱…身材略顯福態下顎線消失 粉絲直呼:這哪位
潘瑋柏打趣回覆體重飆增一事。(圖/取自微博)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粉絲關心,紛紛留言「第一次看到有人因為吃胖不敢見人」、「是不是吃太好了」、「你的下顎線什麼時候才要開工」、「還我瘦哥哥」、「這誰啊」,擁有多年健身經驗的好友劉耕宏更打趣回覆:「可以來見見我」。

對此,潘瑋柏工作室曬出當天的表演照片回應:「小室前線發來速報,下顎線還在,有圖有真相。」而本人也隨即轉發,並搞笑表示:「老實說吧,拍了上百張只有這張吧?」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