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北歐度假發胖「不敢見人」 工作室出賣他:有圖有真相

潘瑋柏北歐度假發胖「不敢見人」 工作室出賣他:有圖有真相
潘瑋柏過年期間到北歐旅遊。(圖/翻攝自微博/潘瑋柏)

[周刊王CTWANT]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他,除了工作表現備受關注外,他的身材也時常是外界議論的焦點,身高174公分的他,長年受「易胖體質」困擾,他在放完假後坦言變胖,甚至哀號「我不敢見人」,誰料馬上就被工作室拍下照片上傳,雙方互動逗笑大批粉絲!

潘瑋柏北歐度假發胖「不敢見人」 工作室出賣他:有圖有真相
潘瑋柏開工後遮臉自拍:「我不敢見人」。(圖/翻攝自微博/潘瑋柏)

潘瑋柏過年前和老婆宣雲(Luna)赴北歐度假,繼分享絕美極光照讓人欣羨不已後,又曝光露天泡湯的裸上身自拍,但他刻意只拍臉不拍身體,幽默表示,「想看我身材嗎!免談」!工作室當時還留言調侃,「看到boss的下顎線還在,小室暫時的放心了」,誰料潘瑋柏自己老實招認「呃……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擔心」

過年期間放長假的潘瑋柏在出發北歐度假前,曾表示自己要「一路吃肥」,未料竟一語成讖!他在年後更新照片時,便用口罩把臉遮了起來,尷尬坦言「要開工了,放完假了,但……我不敢見人……」。

這位43歲的唱跳偶像男歌手,最初因出演戲劇《麻辣鮮師》走紅,踏入歌壇後陸續帶來《壁虎漫步》、《我的麥克風》等專輯作品,其中與張韶涵合唱的〈快樂崇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轉往中國的他,2020年7月在社群宣布已婚消息,但身高174公分的他,長年受「易胖體質」困擾,最胖時體重曾一度達到93公斤,讓歌迷們差點認不出他,在瘦身這件事上他下足功夫,之前成功甩肉20公斤,不料今年過年又因為太放縱,胖到下顎線再度消失,就連他本人也崩潰直呼「不敢見人了」。

不過對於潘瑋柏的身材,工作室立刻在同一天PO出他的工作照,幫忙圓場「小室前線發來速報,下顎線還在!有圖有真相」,卻反被潘瑋柏調侃「老實說吧,拍了上百張只有這張吧」,互損對話讓粉絲爆笑,潘瑋柏高EQ消費自己忽胖忽瘦的身材,也讓歌迷笑稱他是「被體重耽誤的歌手」。

潘瑋柏北歐度假發胖「不敢見人」 工作室出賣他:有圖有真相
潘瑋柏自嘲發福一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