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直指「國小兄妹魔鬼行程」不人道 建議小孩學習要這樣

董至成直指「國小兄妹魔鬼行程」不人道 建議小孩學習要這樣
董至成今日舉辦同名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發片記者會,與兩位辣妹一起唱跳新歌。(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57歲董至成出道33年首次挑戰饒舌歌曲,今(22日)舉辦同名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發片記者會,與兩位身材火辣的女舞者唱跳。兒子在就讀高二的他,被問到近日國小兄妹的魔鬼補習班行程,董至成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反問:「是在台灣發生的嗎?這太沒有人道了吧!」

董至成直指「國小兄妹魔鬼行程」不人道 建議小孩學習要這樣
86歲的董媽媽驚喜現身為兒子站台。(圖/許方正攝)

對於小孩的教育,董至成說:「我希望小朋友在開放、快樂發揮自己想法的地方學習,所以我才會花那麼多錢讓兒子念國際學校。」大方透露兒子光是一學期的學費就要百萬台幣,高中3年總計要花費6百萬,將來也會繼續出國深造,「等到他高三時,學校會有留學顧問做諮詢,看在校成績等評斷」。

董至成分享,兒子學校教學方式與國外相同,由老師提供題目,接著學生探討、串連,到圖書館找資料、報告,他也現場分享兒子的學習過程,自豪炫耀兒子的流利英文和好成績。

董至成近年接觸自媒體,拍攝多則短影音,這讓就讀高二的兒子很自豪,常跟同儕一起觀看,事後也會跟他分享心得、提供素材,這讓董至成很開心,也想藉此找回年輕的心。

今發片記者會上,董至成最鋼鐵級的粉絲,86歲的董媽媽也驚喜現身為兒子站台。董媽媽從最初董至成報考世新大學到現在,一直在演藝事業這條路上給予他很大的支持,絕對是兒子最獨一無二的粉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