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咖啡廳遭砸!2惡煞落網 稱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

吳姍儒咖啡廳遭砸!2惡煞落網 稱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
吳姍儒位於大安區的咖啡廳遭砸,警火速逮2人到案。(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藝人吳宗憲女兒吳姍儒位在大安區的咖啡廳27日午間,遭到2名男子持鋁棒衝進店內一頓亂砸,造成店內桌椅毀損隨後逃逸。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調閱監視器畫面,於12小時內將2人逮捕歸案。而2人到案後,竟向警方供稱是因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砸店,說詞一改再改。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2人作案後將鋁棒棄置路旁巷弄,隨即逃離現場,警方也火速在28日凌晨2時許循線將21歲彭姓與32歲的黃姓男子查緝到案,並於案發地點附近查扣犯嫌作案用鋁棒2支、辣椒水噴霧4罐等證物。全案依刑法妨害秩序、毀損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2男到案後說詞一改再改,2人向警方供稱是因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會憤而前往其女兒所有的咖啡店砸店。但警方對其說詞仍保留態度。

大安分局呼籲,警方不容許任何暴力犯罪發生,遇有暴力案件將迅速、強勢執法,以有效維護社會秩序並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