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妳未曾擁有的青春蘋果肌!!!

明明正值雙十年華,可耀眼的青春尚未完全盛開,容顏卻已經逐漸褪色,衰老也悄悄萌芽。如果是妳,會不會覺得心裡很受傷?



從小到大,被誤認比實際年齡更臭老的女大生Cindy,對崴崴說,「我國小被誤認是國中生,國中被誤認是高中生,高中被誤認是大學生,現在念大學被誤認是已經畢業的社會人仕。對我來說,當然是很沒自信,全部都沒有自信。我最大的願望就是不要看起來很累很臭老。」。

「從小就這樣,小時候並不在意,高三減肥後,從M號瘦到S號,臉卻越來越瘦變很凹,很不好看,臭老到不行,變得好在意。」她說。

以前,也曾經很暴牙,一笑就會露牙齦,當然自覺不好看,拔了四顆牙,整整痛了三天三夜,連續三天晚上,都在哭,現在正在作矯正,剛調矯正線的前幾天,頂多會酸,改喝流質食物就好,但臉一下垂,看起來就很累,特別是右臉比較鬆,最不喜歡拍完全正臉,左右臉會不協調。

Cindy自覺左臉比較好看,習慣從左臉拍45度角,再用Cymera 的APP來後製,可以很自然的放大眼睛、瘦臉、美化膚質,每一張自拍,一定都要來一下。而拍團體照時,可以用帽子、眼鏡、手來遮臉,大家的焦點也不會在她身上,就比較無所謂了。

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說,「Cindy的眼睛沒有精神,中臉的體積不夠,牙床的上下顎骨較突出,使得嘴唇看起來凸出,下巴內縮。」,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8點拉提,改變超齡的下垂,並且以蘋果肌,增加青春甜美感,再以6點下巴精雕,增加立體感,並且修正下巴的不對稱,恢復V臉的弧度。

這些小小的細部微調,讓一直自覺黯淡,全部沒有自信的Cindy,在化上淡妝後,擁有了符合年齡的細緻V臉,終於能像同年齡的女孩,戴上喜歡的放大片,裝扮屬於她的青春甜美,崴崴真為她開心。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