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丸子臉,最需要尖下巴加持!

以《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闖出名號的韓國女星尹恩惠,最近被媒體拍到臉圓、有雙下巴的照片。立刻被推測可能是近期沒有作品,所以,有點胖了。

但事實上,妳若看過現實中的女明星,就知道每個女明星的身材,都是非常纖細的,根本沒有什麼長肉的機會。崴崴覺得任何身材正常偏瘦的女生,只要站在女明星旁邊,馬上會看起來像女金鋼,因為她們普遍骨架小,身型也都是非比尋常的瘦。所以,才能夠在鏡頭前,顯得漂亮又上鏡。



個兒嬌小的Linda,有張可愛的小小圓圓臉,皮膚也細緻,笑起來非常甜美,聲音很好聽,但很容易水腫的她。在拍照時,相當吃虧,明明四肢算纖細,拍出來的照片,總是比本人看起來圓潤許多,讓擔任展場show girl的她有些小苦惱,很希望能夠在競爭激烈的show girl中,可以被拍起來,更亮眼、更上鏡。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黃政傑說,「Linda的臉型,讓她常常要用頭髮去遮比較寬的顴骨跟臉頰,如果能把蘋果肌、下巴拉出來,就能改善方臉。呈現比較瓜子臉的感覺。」可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6點下巴精雕來增加臉部的立體感。

崴崴發現有了尖下巴,Linda的素顏,不再圓嘟嘟。臉型一改變,整個人拍照時。也像瘦身了一圈,看起來的確纖細許多。對只圓一張臉的女孩來說,臉型真的好重要啊!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