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沒邀蔡壁如 柯文哲:不要拿小事搞大

尾牙沒邀蔡壁如 柯文哲:不要拿小事搞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團會議後,與黨籍立委一同受訪。(圖/記者嚴俊強攝,2024.01.26)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但是前立委蔡壁如、陳琬惠卻未受邀,引發熱議。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開玩笑說,昨天Google熱門搜尋字是「民眾黨尾牙」,直呼選輸了還一直遭到政論節目修理,小事在媒體上搞大不好。

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民眾黨立院黨團會議,會後接受聯訪被問到尾牙沒邀蔡壁如、陳琬惠,柯文哲表示,一場吃飯有時候主辦單位漏通知了誰,或是通知對方沒有接到,這都有,這又是另一個笑話,聽說昨天Google熱門搜尋是「民眾黨尾牙」,他直呼「奇怪,我們選舉是輸的一方,結果每天政論節目也沒有停止罵我,每天在討論柯文哲與民眾黨,啊不是選舉結束了。」

柯文哲表示,不要拿一點小事情就無限擴大,他非常反對,媒體亂象還是要解決。媒體追問是有通知蔡壁如嗎?柯文哲說,通知是一定要寄請帖,還是要發個Line給你,這種小事,當然是有通知,也許比較慢,不一定要正式請貼,一頓飯有吃、沒吃沒那麼嚴重,沒必要在媒體上搞這麼大,他覺得這樣不好。

媒體問是否是黨內鬥爭?柯文哲表示,「我從不覺得黨內人事鬥爭,沒那麼嚴重」,他重申會有百分之百意見一致的只有北韓,黨內吵吵鬧鬧很正常,夫妻都會吵架,透過媒體無限放大才是今天的亂象,怎麼會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是「民眾黨尾牙」?


相關新聞


民眾黨尾牙愛莉莎莎等網紅現身 蔡壁如沒受邀愣住反問:什麼尾牙


立院龍頭選舉挺誰?柯文哲出招:請藍綠候選人到黨團發表政見


一年期義務役男入營報到 民眾黨團:將提案成立役男監督評估小組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