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吳政杰、陳慧娟完成立委登記作業

澎湖吳政杰、陳慧娟完成立委登記作業
吳政杰是在前縣長王乾發、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等人陪同下,9時30分準時抵達選委會完成登記。(圖/記者張茂雄攝,2023.11.20)

[NOWnews今日新聞] 今(20)日是第11屆立委候選人登記參選的起跑日,澎湖縣選委會上午9時左右,無黨籍陳慧娟、國民黨吳政杰2人相繼前往登記,前後進入選委會大廳提交證件資料與保證金,2人並親切握手、相互加油預祝選戰順利。

來勢洶洶的吳政杰提出「翻轉澎湖」的主張,他指出在2任鄉長任內,帶領湖西鄉各村里成為全國社區營造的模範點,湖西、湖東、成功、南寮、龍門、尖山、菓葉都發展出亮點,但有感於澎湖離島偏鄉在法令、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嚴重,這次他決意出來擴大服務目標,希望中央不要以台北看天下,製造城鄉之間的落差,讓澎湖再一次翻轉成功。

澎湖吳政杰、陳慧娟完成立委登記作業
吳政杰有感於澎湖離島偏鄉在法令、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嚴重,這次決意出來擴大服務,希望中央不要再以台北看天下,製造城鄉之間的落差,讓澎湖再一次翻轉成功。(圖/記者張茂雄攝,2023.11.20)

單槍匹馬前往登記的陳慧娟隨後表示,不管藍白合不合,或是要下架民進黨,澎湖有第三選擇就是投給她,她有能力成為一位好立委。今天也是陳慧娟先生侯武忠醫師逝世六周年紀念日,因此今日對她具有雙重意義。

陳說她是教職退休,這次打的是「非典型選戰」,至今已辦理60幾場健康講座、宣揚政治理念,並且結合公益、反毒宣導,爭取民眾認同和支持。她的競選總部不設主任委員,沒有總幹事,但有熱心志工協助,在沒有任何黨團的包袱下慎選未來的團隊,真正為澎湖鄉民服務。

吳政杰是在前縣長王乾發、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等人陪同下,9時30分準時抵達選委會完成登記,吳歷經2任湖西鄉長、2任議員,是一位相當另類的地方民意代表,在8年鄉長任內帶領湖西獲得文化部第一屆社造行政獎、衛福部「金點之星」團體獎,在擔任地方民代期間成績斐然,這次將挑戰尋求4連霸的現任立委楊曜。

相關新聞


高雄競總成立 賴清德:台灣需要全民合而非藍白合


別明年電話沒人接還問我是誰 陳其邁呼籲選擇對的總統


賴清德高雄競總成立爆棚 李柏毅:選擇賴清德選擇安全感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