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廚房必備-時尚三合一料理夾

你理想中的廚房,是怎樣的呢?我理想中的廚房要有陽光灑進乾淨的窗台,擁有一整套漂亮又兼具時尚感的餐具、廚具,每天穿著可愛的圍裙為我心愛的人煮上一頓頓美味的餐點。

『TONG²時尚三合一料理夾』。(文/圖:Wow!La Vie)

選對好餐具,不僅使用方便之外,而且還能在餐桌上獲得讚賞,最近讓我獲得餐桌女王的就是這個『TONG²時尚三合一料理夾』,前陣子情人節想要煮個拿手的義大利麵給情人吃,在餐桌上就是非常巧手的使用了這把料理夾,湯匙與叉子搭配的真順暢,將醬料與麵身攪拌均勻。
湯匙與叉子上方的溝槽對準扣好,瞬間變成料理夾。(文/圖:Wow!La Vie)
攪拌均勻後,只要將湯匙與叉子上方的溝槽對準扣好,變身馬上完成。
(文/圖:Wow!La Vie)
瞬間變成料理夾,方便又迅速的讓我的小情人看傻了眼,在我為他夾好一盤義大利麵的同時,也在他的眼神中看到了佩服的眼光!
(文/圖:Wow!La Vie)
所以說選擇又美觀又聰明的餐具,實在是現代人必須要有的智慧,TONG²時尚三合一料理夾,採用可以受壓及耐熱的尼龍製成,熱食OK涼爽的生菜沙拉當然沒問題!!研究過適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拿起來好順手,讓我在餐桌上好俐落,手忙腳亂掰掰!

(文/圖:Wow!La Vie)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Wow!LaVie也要把這個聰明的餐具與大家共享,3/22(四)與您一起當個時尚大廚!!!共有翠綠、深黑以及灰白三色時尚的三合一料理夾,擁有它,讓您也能優雅做菜!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http://www.wowlavie.com
◎311後的愛&希望
http://www.wowlavie.com/event_311Japan_201203.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