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精彩刺激現場實錄

美商婕斯長年來對舉辦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去年更將羽球運動賽事與慈善公益結合,希望透過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拋磚引玉、回饋社會。婕斯發現,在台灣喜好羽球的人口超過200萬人,但是和羽球有關的大型賽事卻相對不足,因此希望藉由 [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 推廣羽球成為全民運動外,更期待可以增加大眾對羽球的熱愛,將羽球推廣成為台灣第二個國球!為了推廣羽球的運動精神,每年皆邀請世界級頂尖羽球選手來台進行國家明星對抗賽,在台灣就能親眼見證世界冠軍的交流、激戰,讓婕斯盃賽事更有可看性,也讓大家對於羽球運動和選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高規格的場地加上世界級球星,比賽精采可期。

邁入第二屆的婕斯盃羽球邀請賽今年改為「全男子」賽制,男雙與男單兩點對決,並在2018年9月8日、9日於天母體育館磅礡登場。此次邀請曾奪得奧運、亞運、世錦賽男單金牌印尼羽壇傳奇 - 陶菲克,以及馬來西亞男雙 - 古健傑、陳文宏的鑽石組合,香港名將 - 伍家朗,我國則派出「羽球王子」 - 王子維、李洋、王齊麟應戰;陣容實力堅強,彷彿觀賞了一場精彩的羽球嘉年華。


*8月4日記者會,全明星球員全數到場,共襄盛舉!

經過兩天一夜男雙與男單輪番激戰,最終決勝局王子維一度陷入苦戰,最後終於不負眾望,將冠軍留在台灣!比賽一結束全場陷入瘋狂並一同感受選手們的超級運動家精神,第二屆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風光落幕。


*公益對抗賽的善款,全數捐給 – 台北市長春國小羽球隊。

除了正式比賽外,也進行了一場雙打公益對抗賽,由羽壇天王陶菲克和台北市長春國小羽球隊隊員易仲祥組隊,與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大中華區行銷總監王大智和青奧選手陳孝承進行對抗,只要陶菲克贏一分,婕斯就會捐出1萬元善款來推廣基層羽球運動,陶菲克與易仲祥毫不費力,以11:4獲得勝利,最後比賽募得7萬元台北市長春國小羽球隊作為訓練經費。

美商婕斯以幫助人們獲得健康、創造積極態度的企業精神,進而推動羽球全民化。希望熱愛羽球的您,可以持續關注並且支持 [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 ,明年的精采賽事,期待有您共同參與!

成功和致富在婕斯已是必然
選擇婕斯,成就未來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