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時光」沉浸式小旅行 探索旅人五感體驗 新北優良旅館金獎


旅人最安心的下榻首選

全新傑仕堡有氧酒店位於新北市板橋站樞紐中心,距離捷運環狀線板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距離捷運板南線新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酒店於110年新北市優良旅館評選中,榮獲最高品質肯定的「金獎」殊榮。傑仕堡有氧酒店致力於營造家的歸屬感,以人為本,實為旅人最安心的下榻首選。在SPA區設有景觀碳酸泉與北海道神黑石岩盤浴,提供快速又輕鬆的方式消除整日的旅行疲憊。碳酸泉的弱酸性(PH5.0-5.5)和人體皮膚幾乎一樣,浸泡時活絡血液流暢又可讓肌膚柔滑保持水潤。湯屋設置於酒店最高樓層17樓,讓您在享受泡湯的同時,更可一覽高樓城市美景,獨享新北都市天際線。而北海道神黑石岩盤浴,以天然礦石加熱後釋放出遠紅外線與負離子,只要輕鬆地躺在岩床上,即能有效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並消除疲勞,旅行疲憊的您一定要來試試。




獨家餐飲品牌進駐 躍動旅人味蕾

除了提供旅人放鬆的休憩設施外,酒店二樓更設置全省第一家「丹生炊事Tan Shou」餐飲品牌進駐,為路易莎集團跨界打造新創餐廳。餐廳命名「丹生」,取自日本地名,為眾多美食集結處之寓意,同時「Tan Shou」與台語諧音「趁熱」相似,意寓提供暖心又幸福的美味鍋物料理。鍋物湯底由主廚精心搭配燉料慢火熬製而成,鍋物菜色更結合台灣在地食材、主廚手工漿丸,每一盤都是主廚用心設計,每一個烹調細節都是為了呈現食材原始風味,絕對值得您前來細細品嘗。


另外,同樣位於酒店二樓的光焙若蔬食餐廳「SUN BERNO」,「SUN」寓意陽光的能量,遍照一片大地,陽光所到之處都能帶給人光明的能量與溫暖,一切萬物皆需要陽光。「 BERNO」取自於義大利文,其意為最好的、好吃的意思。餐廳提供新鮮、健康、創新的義式精品咖啡及異國蔬食料理,讓客人在日常即可享用舒服無負擔的暖食饗宴。


樂。時光 沉浸式放鬆小旅行

飯店現正推出「樂。時光」住房專案,自3月1日起販售至6月30日止,將五感感官「眼、耳、鼻、舌、身」之五感感受「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結合在住宿過程中。其專案內含駐館餐飲新品牌「丹生炊事雙人鍋物料理晚餐套餐」或「光焙若蔬食舒活雙人午茶組」自由二選一,另搭贈「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門票二張」讓您一探板橋古城的風華韻味,滿足視覺饗宴。好康還不只這樣,凡預訂專案且入住指定日期(週六),可免費參加開運塔羅牌占卜及香氛精油DIY活動;現場邀請塔羅牌占卜老師為您指點迷津,為金虎年增添好運~而香氛精油DIY自己動手做,邀約專業香氛老師為您現場傳授香氛知識,並調製專屬的開運香氛,就是要讓您嗅到好運,旺虎一整年。


新板傑仕堡有氧酒店官網:https://jasperhotelbanqiao.com.tw/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