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菲開唱朝聖IU找靈感 品冠被老婆碎念「是在哈囉」

韓菲開唱朝聖IU找靈感 品冠被老婆碎念「是在哈囉」

藝人王中平女兒韓菲與品冠6月將於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首次在Legacy開唱的韓菲坦言:「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有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上週末她去朝聖IU演唱會,從中獲得滿滿的正能量也獲得表演靈感。而品冠2021演唱會因疫情延期至今,這次歌單除了平常比較少聽到甚至意想不到的歌,也有一半會將自己喜歡女歌手的歌曲,重新編曲翻唱。



品冠將演唱會名稱取名為「今夜老黃是在哈囉」,他笑說:「有時候陪小孩玩的時候,很容易忘記時間,會被老婆唸「是在哈囉」,覺得很有趣就變成了演唱會名稱。



《韓菲美麗境界演唱會》與《品冠「今夜老黃是在哈囉」Hello Victor LIVE》分別將於6/14與6/15開唱,售票時間同為4/11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另外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首場即將在本周末開跑,演出場次依序為4/14緋紅魅影、4/26徐暐翔、5/3柏霖、5/4具俊曄、5/10蔡恩雨、5/11李翊君、5/12蕭煌奇、6/14韓菲、6/15品冠以及6/16小賴賴晏駒,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