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界傳奇的顯瘦秘訣,就是小V臉

自豪是「微胖界傳奇」的大陸女明星范冰冰,有句名言是「胖沒關係,美就行了」。最近,更被同劇男演星爆料,體重驚人,胖到快抱不動。但她長得像洋娃娃的小V臉,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都像是個道道地地的瘦子啊!



剛從大學畢業的Amy,可就很吃虧了,青春無敵的她,明明身材很纖細,最大的困擾,卻是臉圓。Amy說,「我平常自己用自拍神機,直接拍臉的45度角,臉會比較瘦,不用修圖,也很漂亮,但如果是被別人拍,就會臉很圓很圓,常會覺得不上相、不喜歡、不滿意。」

她在學生時代,兼職當婚紗攝影的模特兒時,因為臉有點圓,上了妝,看起來會比較成熟、老氣。Amy希望能把下巴拉出來,讓自己的臉,能夠看起來比較修長、立體,這樣一來,被拍比較不用抓角度,但她也擔心,臉會變得不自然。

她的主治醫師盧采葳,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作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改變中臉原有的輕微黯淡、蘋果肌凹陷,並增加臉部輪廓的立體感。原本有點像米妮的圓圓臉,也呈現出瓜子臉的精巧、甜美,真讓人羨慕啊!崴崴覺得本身條件好的女孩子,真的只需要一滴滴的高明微調,就能完勝,青春正漾。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