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子」田中將大右手肘開刀!再拚200勝

「神之子」田中將大右手肘開刀!再拚200勝
田中將大也曾受過手肘撕裂等大傷,但至今仍在場上奮鬥。(圖/取自田中將大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職棒樂天金鷲王牌投手「神之子」田中將大,今天宣布,他在10月下旬已經在神奈川醫院進行右手肘關節鏡手術,預計要回到球場要4個月時間,他也透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布此消息。

田中將大今年球季結束進行手肘清創手術,現在已經在復健,預計最快2024年球季,他就有機會回到場上,甚至在春訓就可以全力投球,之前他曾表明自己想打經典賽日本隊的決心,可惜最後並未入選。

田中將大認為自己會慢慢調整,努力復健,希望讓自己的狀況越來越好,今年他出賽24場,7勝11敗,防禦率4.91。

而他在美日200勝的紀錄,只差3勝就可以達標,田中將大曾在2013年幫助樂天奪冠,他也拿下勝投、防禦率、三振、金手套等多項大獎,以及年度MVP,被野村克也監督取名為「神之子」。

相關新聞


日職/田中將大本季大衰退恐遭減薪!旅日宋家豪有望續留樂天


MLB/大谷翔平不用怕!旅美大前輩田中將大手肘韌帶撕裂傷還在投


日職/歐力士5:4擊敗阪神虎!日本一系列賽2勝1敗奪冠率高達79%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