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劊子手,初老症狀大剖析】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忙碌,過度使用 3C,再加上環境、飲食品質大不如前,因此明明才正花樣的 2、30 歲就開始出現老化的跡象,無論是生理或是心理方面好像都不再年輕,現在就來對號入座一下,看看以下兩大部分的初老症狀你中了幾項?

初老の生理現象
✓睡不好:明明很睏,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一整晚睡睡醒醒,越睡越累。
✓新陳代謝變差:不易瘦、容易浮腫、面容憔悴,不上妝不敢出門。
✓打瞌睡:坐在沙發看電視、玩手機竟然會「度咕」。
✓細紋搗亂:雖然不明顯,但是眼周、嘴邊開始出現細紋。
✓黑眼圈、眼袋:以前不管熬夜到多晚,都很自豪沒有黑眼圈和眼袋,現在 就算沒熬夜、睡飽了,可是眼下還是出現一圈黯沉和揮之不去的眼袋。
✓排便不順暢:腸道功能大不如前,,常在馬桶坐上老半天,卻繳不出半點東西給馬桶。
✓容易痠痛:偶爾運動一下全身像被洗衣機絞過一樣,痠痛個好幾天,關節也比以前更容易不舒服,起立蹲下都還要唉唷一下。
✓容易疲倦:以前上山下海、夜唱樣樣來,出國一定要搭紅眼班機,現在連出去玩可能多走兩個景點就累到覺得意興闌珊,或是沒做什麼事,卻覺得體力耗盡了。
✓記憶力變差:以前大腦就是你的筆記本,現在不管什麼東西都要紙、筆記下來,不然很容易忘記。
✓運動目的改變:年輕時運動多半為了要減肥,現在運動是為了要「健康」。

Solution
這些症狀再也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出現了請先不要驚慌,坦然面對,積極改善與調整,喚回你的青春。除了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不抽菸、三五好友偶爾相約品酒、維持運動習慣,還可以藉由一些優質的保健食品輔助,提升自己的身體機能。改善上述初老症狀,您可以選擇一些天然蔬果萃取富含營養成分的食品。

甜櫻桃:富含花青素,其中所含的鐵、鎂、磷、鈣、鉀等礦物質,含量較一般水果還要豐富。
藍莓:藍莓的營養價值與功效藍莓曾被美國「時代雜誌」推薦為十大健康食品之一,含有 15 種以上的花青素。
康科特葡萄:美洲盛產的一款葡萄,葡萄子富含多酚類植物營養素,研究指出多酚類有助於維持健康。
紅石榴:除了富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外,並具有抗氧化成份,被譽為「水果中的紅寶石」。
巴西紫梅:深紫色的巴西紫梅有「皇家寶石」之稱,由於營養成分高,亞馬遜地區居民十分崇尚這種水果。

Try it!


▲RESERVE™沛泉菁華/30ml/婕斯
上述的營養成分皆包含其中喔!口感極佳,方便食用。


▲小巧輕便、方便攜帶

初老の心理現象
✓到 KTV 新進歌曲那一區塊幾乎都沒聽過,認識的明星還是以前那幾個。
✓對於健康、醫藥新聞資訊越來越注意,還會分享給身邊的人看。
✓越來越沒膽,開始對鬼片、刺激的遊樂設施等敬謝不敏。
✓看到災難等新聞會開始想要準備急救包等相關物品以備不時之需。
✓不再喜歡吃到飽性質的餐廳。
✓購買路邊攤衣物的次數越來越少,材質重於款式。
✓對於買保健食品開始有興趣。
✓看到火星文會大為光火「偶棉、泥好、窩們」。
✓看到路上的高中生、大學生會不自覺說出「年輕真好」。
✓喜歡待在自己的舒適圈,無論是職場、愛情、人際,覺得要改變環境太麻煩了。

Solution
不久前 7 年級生是新世代,怎麼一轉眼,已是 8、9 年級當道!歲月的流轉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填寫問券時看到自己從 20~24 歲變成要勾選 25~30 歲, 或是 30 歲以上,發現自己已不再年輕!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調整心態,多到戶外走走,適時替自己安排假期、活動,把「初老 」 這兩個字拋在腦後,心態年輕,自然就不會老喔!


▲是時候出去走走了,替自己安排假期吧!


▲多到戶外走走,心態年輕最重要。

REDEFINING YOUTH
我們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