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齡肌女神的完整攻略法!】

演藝圈中有許多童顏美女讓人驚艷,明明已經年過 40,可是看起來卻跟 20 幾歲的少女沒兩樣,成為大家效仿的對象,看看這三位童顏女神是誰,以及打造逆齡肌的小撇步吧!

No3.林心如
近日和霍建華雙喜臨門的林心如實際年齡 40 歲,但看來跟 18 年前所演出的《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沒兩樣,看起來依舊是永遠的 22 歲。


圖片來源/ Ruby 林心如官方 FB

No2.賈靜雯
實際年齡 41 歲的超人氣辣媽不但高顏值,女兒咘咘現在更是媒體新寵兒,生了兩個小孩的她,歲月很不公平的沒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年齡和外貌完全成反比。


圖片來源/賈靜雯 Alyssa Chia 官方 FB

No1.徐若瑄
實際年齡 41 歲,看起來跟大學生毫無差別呀!電影台經常重播她 22 年前演的第一部電影《笑林小子》,看完只覺得「徐若瑄是穿越回去拍戲了嗎?」


圖片來源/徐若瑄 Vivian Hsu 官方 FB

是不是很羨慕這三位女神呢?其實她們三個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擁有完美的無齡肌,光滑細緻的肌膚、明亮無暇的雙眼,只要做到以下三點,女神換妳當。

攻略 1
防曬要徹底
可不要以為防曬的作用只是在防止曬黑,陽光是造成「皮膚外因性老化」的重要因素,會加速老化速度高達 5 到 10 倍,陽光中有 50%的紅外線,比紫外線更毒,是皮膚老化的主因,而且亞洲人的皮膚比歐美人更薄,更容易受到陽光所帶來的傷害,因此一定要確實地做好防曬。

◆外出選擇 UVA 和 UVB 保護力的廣效型防曬產品,並盡量撐陽傘、穿防曬外套及戴帽子。
◆外出前 15~30 分鐘塗抹防曬乳液,當曝曬到陽光後 15~30 分鐘再次塗抹,之後每 2~3 小時補擦一次防曬。
◆即使在室內也不能忽略隔離防曬,不想使用化學防曬劑,可以選擇天然的藍綠藻萃取,物理性的防曬成分,幫助肌膚防護,讓肌膚維持在極佳的狀態。



攻略 2
眼周要顧好
眼周若出現黑眼圈、細紋、黯沉不管你幾歲,都會顯得老氣,容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大,尤其是現代人常常用眼過度,特別是長時間使用 3C 產品,很容易讓眼周肌膚長時間處於緊繃的狀態,造成眼周循環不良、乾燥,進而出現細紋甚至黑眼圈的產生,因此眼周的肌膚一定要照顧好,千萬不要認為自己還年輕,不會出現細紋和黑眼圈,加上眼周肌膚是全身肌膚最脆弱的部位,因此在選擇產品上要更加地小心,需要選擇細緻、清爽不油膩的質地,配合多醣及維他命 K1、保濕成分的產品,有效緊緻眼周肌膚,促進眼部循環改善黯沉,增加你的眼睛晶亮光澤感。

Best Choice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70810 號
>> LUMINESCE™賦活肌因晶萃眼膠/Jeunesse 婕斯
>> 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zh-TW/luminesce/6026

★採用先進的突破性預防老化保養科技技術,結合胜肽,有效調理肌膚、撫平細紋,再加上多醣及維他命 K1,擁有長效保濕、改善暗沉,讓您展現年輕般的緊緻肌膚與明亮光采。

攻略 3
保濕要加強
缺水為肌膚老化的根源,皮膚的含水量有 70 %儲存在真皮層,表皮層約含 50%,而10%~15%的水分則存在於健康的皮膚角質層中,藉以維持皮膚的濕潤和彈性。一般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時,表皮細胞通常會開始萎縮,毛孔及皺紋等問題就會很容易顯現出來,甚至還會脫屑、發癢、過敏,不可輕忽,而有些人臉部出油嚴重就以為皮膚沒有缺水,不斷使用控油產品而忽略保濕,其實這是錯誤觀念,有時候過度油膩則是因為肌膚缺水所導致的油水不平衡,可見替肌膚「補水」有多重要,當肌膚開始缺水就是老化的徵兆,這時一定要勤做保濕。

◆選擇溫和的臉部清潔產品,過度清潔有可能將皮膚表層形成的天然保護膜破壞,
刺激皮膚油脂分泌更加旺盛,皮膚不但會有不舒服的緊繃感,還會讓自己油光滿
面。
◆選擇含有補水、鎖水、修復產品搭配使用。
補水成分:如萃取自蘋果、扁豆口西瓜的精華成分,加強肌膚保濕。
鎖水成分:深海紅藻萃取物,可形成天然保濕屏障,讓肌膚觸感更滑順柔嫩。
修復成分:天然蕈菇萃取-麥硫因、肌肽、天然桂花萃取等。


上述都做好做滿,邁向逆齡女王的成功之路也不遠囉!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