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保濕不油膩底妝so easy!韓範、歐美風格都不是問題

今年的夏天比往年還熱,感覺會一路熱到10月甚至11月啊!每天的行程就是大太陽下→冷氣房循環著,兩種極端的環境中,肌膚也吃不消,出油情形更加嚴重,妝容的維持度也會下降,只好不斷地補上底妝兼控油,說好的無暇裸妝此時看起來變得更厚重,也不服貼,這情形困擾著許多女性,現在就教你如何在不斷變化的環境還能維持輕透保濕的底妝吧!

炎炎夏日就是要減法保養&化妝
底妝、保養一瓶搞定的產品是現代女性夢寐以求的產品,而美商婕斯深知女性對於底妝的需求,推出了「NV光漾無瑕粉底噴霧系列」,上妝、保養一瓶搞定,不用再塗抹一堆瓶瓶罐罐啦!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女性每周平均花12個小時打扮自己,一年下來則高達627小時,在這樣講求效率的世代,除了清透的底妝無瑕的底妝外,能夠同時兼顧保濕、均勻的快速上妝產品更是成為主要訴求。



「NV光漾無瑕粉底噴霧系列」噴霧形式設計可有效地與空氣隔絕,避免因接觸外界而變質,確保每次使用皆是最新鮮的品質,有別於以往我們常使用粉底液,是直接將內容物倒出,非常容易將細菌、空氣中的粉塵混入產品中,進而造成對肌膚的損害。而NV系列精心設計的內旋噴頭,可於噴出粉底的瞬間將粉質與保養精華混合均勻,保養跟底妝同時進行,並釋放出完美圓霧狀輕盈細緻的底妝,高度遮瑕力即便一層淡妝也能完美覆蓋,同時達到高度的保濕效果,讓後續妝容更加服貼,上完底妝的肌膚會讓你感到前所未有的水嫩喔!



打造個性歐美柔霧妝感
現在日系、韓妝當道,但是都偏向甜美、小清新的風格,不過有一些人偏偏比較不適合這類型的妝感,因此現在就教你打造個性風格的歐美柔霧妝感。
Step1.妝前打底
使用妝前噴霧均勻噴灑全臉

Step2.粉底噴霧
將粉底噴霧均勻噴灑全臉,並用指腹或粉撲均勻按壓

Step3.重點遮瑕
將粉底噴霧噴灑於手掌心,用指腹或粉撲直接塗抹於欲遮瑕的部位,如痘疤、黑眼圈、斑等

Step4.局部打亮
使用亮妍噴霧噴灑於臉部突出部位,如T字、眉骨、顴骨突出部位,並用指腹或粉撲按壓均勻。

Step5.立體修容
歐美的人五官較深邃,因此在修容方面可以加強臉部立體感,使用深色修容的彩妝在臉頰兩側順著顴骨、臉型及額頭輪廓畫線,再加強鼻翼、眼下等部位,這時候完美的柔霧立體歐美底妝就完成囉!



打造韓系水光妝感
韓系妝感一直是許多女性最喜歡的也最百搭的妝感,因此只要將「水光妝感」底妝學會,無論搭配什麼樣的韓妝都很適合喔!讓你跟歐膩一樣自然發光。
Step1.妝前打底
使用妝前噴霧均勻噴灑全臉

Step2.全臉打亮
使用亮妍噴霧噴灑全臉,打造由內而外的自然妝感

Step3.粉底噴霧
將粉底噴霧均勻的噴灑全臉,並用指腹或粉撲按壓均勻。

Step4.重點遮瑕
將粉底噴霧噴灑於手掌心,用指腹或粉撲直接塗抹於欲遮瑕的部位,如痘疤、黑眼圈、斑等(韓妝講求清透,因此遮瑕很重要喔!)

Step5.修容訣竅
跟歐美風格不同,韓妝則是不要過度的修容,但是臉圓圓的又顯胖,因此在修容方面記得下手不要太重,在額頭兩邊與上方髮際線等刷上暗色修容,使其看起來變窄,並將修容從顴骨往下巴,一筆刷下來,這樣能將臉部的消瘦感呈現出來,記得修容產品不要刷的太厚唷!



Source:https://goo.gl/pktHKa
韓妞的水光感底妝成之後,無論搭配哪種韓系妝容都很適合,而且只要將「NV光漾無瑕粉底噴霧系列」運用得宜,今天歐美風,明天韓妞look都不是問題,不用再買一堆瓶瓶罐罐了,擁有完美底妝才是擁有超質感妝容最重要的一步喔!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