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降溫神器!給妳持續24小時的消暑感受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XQUklIFV5n/

妳以為9月到了,夏天就過去了嗎?錯錯錯!台灣熱辣辣的太陽才不會輕易放過我們呢!只要皮膚溫度每上升1度,皮膚障壁水分損失量就增加10%,油分分泌量也同時增加,最終會導致毛孔擴張、痘痘粉刺、彈力損失、皺紋生成及肌膚粗糙等老化現象!要如何對抗高溫、有效消暑呢?現在就來試試這5個降溫神器吧: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UolmvwFspK/

神器1:冰水
泡在冰冰涼涼的水裡最舒服了!
要抵抗高溫,整個人泡在水裡就對了!但一旦泡進了冰冰涼涼的水裡,就會讓人完全不想起來了啊(笑)。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X5fLRQgKxM/

神器2:傢俱
換上造型簡單、色調偏冷的傢俱
沒辦法成天泡在水裡也沒關係,不妨就從居家布置開始做起吧!從材質的挑選到視覺上的色溫,改變一下風格,也能讓視覺溫度立刻下降喔。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UHGF6vg7ah/

神器3:植物
在家中擺放綠色植物
其實跟改變居家布置有異曲同工之妙,在家中擺放綠色植物,不僅能賞心悅目,還可以調節室內空氣、平定心緒,心靜自然涼~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TOcZAqAEiC/

神器4:冰品
大口吃冰超消暑
天氣熱就想來一碗透心涼的冰品,除了能有效消暑外,現在市面上冰品愈做愈華麗,除了降溫外還能拍拍網美照,一舉兩得。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YIV6qflhe6/

神器5: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
降低肌膚溫度-2.8℃
所有降溫方式中,最有效的懶人降溫法就是入手「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啦,belif的明星商品炸彈霜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今年夏天推出了清涼水潤版本,據說擦上去就能讓肌膚迸發如噴泉般清涼感!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YAvh7klyB5/

Ellead實驗機構的一項研究報告,針對20位女性進行臨床研究測試,待肌膚溫度上升到35度後塗抹炸彈凝凍,可降低肌膚溫度-2.8℃,並持續24小時保濕效果,為肌膚補充清涼泉水,使肌膚保持油水平衡,緩和皮脂過度分泌,肌膚自然也恢復應有的健康光澤囉~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TYaCncD83K/

除了炸彈凝凍外,這邊也要教大家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炸彈霜~針對不同肌膚狀況適用不同的產品,普遍的肌膚問題可以分為兩大類:

A.缺水肌推薦→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功效:對肌膚的緊緻及淨化效果非常好,可預防粉刺問題、肌膚受損,將粗糙肌膚變得柔滑。
【炸彈霜保養法1】
晚上睡前厚敷一層當作晚安面膜,隔天起床水嫩無比。
【炸彈霜保養法2】
使用於早上妝前保養,在炸彈霜未乾之前擦上底妝,讓妝感更服貼清透。

B. 乾燥肌推薦→紫芹潤澤炸彈霜
功效:有效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就像是乾燥大地上的綠洲,成功將肌膚維持滑嫩又健康的狀態。
【炸彈霜保養法1】
混合1~2滴精露,睡前當做按摩霜進行按摩,可加強修護機能功效。
【炸彈霜保養法2】
取少量炸彈霜塗抹在較乾燥粗糙的兩頰加強修護,可另外重複堆疊其它機能性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