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孩的五個好習慣,S曲線迎戰夏日比基尼

夏日的到來,好比宣告著海邊的爭奇鬥艷的戰國時代來臨啦!蔚藍的天空,沁涼的海水,鹹鹹的海風散發出醉人的味道。想到夏天的海灘,除了衝浪、沙板、排球、水上活動外,最重要的是:整個海灘都是女孩們的SHOW場啊!想到這裡,今夏一定要把握時機,改變自己,用每天的好習慣輕鬆養成S曲線,把夏日海岸變成我的伸展台。



說到好習慣,現在就來分享性感女孩都奉如圭臬的五個小撇步。

飲食控制分配得宜

選擇好的食材,並且搭配少量多餐,讓身體不會有突然間的飢餓感,控制自己不會突然吃下過量的食物。 此外,每日餐前的30-60分鐘, 搭配「婕斯 - Z纖膠囊」,裡面含有綠茶及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輕輕鬆鬆幫你從體內調節生理機能。

維持腸道的順暢

女孩們或多或少都會有便秘的問題,但是排便順暢絕對是維持好身材其中一個重要環節喔!記得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喝足量的水分,甚至適時的補充「婕斯 - Z纖蛋白素」,富含的米及豌豆中的優質好消化蛋白質及纖維素,幫助您調整體質,進而輕鬆順暢。



圖片來源:Jeunesse Z纖系列

絕對要記得吃早餐

中國養生講「早吃飽,午吃好,晚吃少」,外國諺語講「早餐像皇帝,中午像平民,晚餐乞丐」,可見早餐在一日中,可是最重要的一餐。由於在晚餐後也幾乎不進食了,加上長時間的睡眠將身體的能量都代謝掉了,因此清晨需要通過營養的早餐來提高身體新陳代謝,讓身體活絡起來。有吃早餐的人會比不吃早餐的人在一天當中消耗更多的熱量,而且不吃早餐的人往往會在飢餓感的十足的情況下吃入更多不必要的熱量。所以,好好的吃早餐很重要,更能順利的控制體重。



充足的睡眠

長時間的熬夜跟睡眠不充足,會身體得不到應當的修復,新陳代謝就會變慢,肌肉也無法好好的養成。因此,無論是加班或是不小心多追了幾場影集,都要適時注意時間,好好洗個熱水澡放鬆,然後鑽進被窩裏面休眠養神,讓努力一天的身體及心靈,充分的休息,才能提高代謝率,有助於肌肉的養成跟脂肪的燃燒。



最後,當飲食跟生活的好習慣都調整好了以後,提高身體代謝率跟雕塑體態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啦!

保持定時運動習慣

透過重量訓練,養成肌肉,一旦肌肉量增加,體脂率降低,就算體重不變,但是曲線卻是相當的明顯,所以定時的肌力訓練習慣,絕對是培養好體質的不二法門。另外瑜珈的練習也是一門很棒的選擇,瑜珈除了伸展紓壓,也可以讓練習者培養核心的穩定跟軀幹的靈活度,讓體態變好,姿勢也會端正,更是許多知名女星拿來保持跟保養身材的好方法喔!在運動前或需要時都可飲用「婕斯 – Z纖飲」含有豐富胺基酸,促進新陳代謝,持續窈窕不費力,且為提升口感,Z纖飲擁有兩種口味:西瓜&水果,喝起來順口不膩。當然練習後也別忘了,補充「婕斯 – Z纖蛋白素」,讓好的乳清蛋白在運動後的30分鐘黃金時刻,即時補充營養,其中富含的乳酸菌以及米及豌豆中豐富優質好消化的蛋白質及纖維素,在補充營養的同時,也維持腸道的健康。

俗話說的好,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要有好身材,從生活中的良好習慣開始養成,在生活中不知不覺中養出性感甜心的體質及體態,壞習慣消失了,S曲線跟著來,比基尼女王誰與爭鋒。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