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感恩阿帕契事件 哭謝黃國倫「免費」為她而唱



藝人李蒨蓉因「阿帕契」事件淡出幕前,昨(8/23)受邀上TALK TV網路節目「逆轉女王」,接受主持人女人幫總編輯楊倩琳Dr.Selena的獨家專訪。睽違兩年首次在銀幕前露面受訪,李蒨蓉不僅大聊與老公的戀愛故事,更獻出銀幕首談,分享阿帕契事件後的心路歷程,完全逆轉「阿帕契姐」的形象,讓網友看到她正能量與真實簡單的一面。

李蒨蓉去年年底再重開臉書向網友分享生活,本月初還在臉書上分享陪伴盲胞跑步之心得,並與眾人擺出「阿帕契敬禮姿」合影自嘲,正能量面對生活。但其實因為阿帕契事件,李蒨蓉人生走到低谷,長達一段時間足不出戶,連朋友都說她是「卡到陰」,要她去找師姐收驚!李蒨蓉笑說:「那時記者都在家門口守著,出門被跟拍就算了,如果還被拍到去收驚,一定上版面!」

節目中,李蒨蓉說阿帕契事件後曾與知名音樂人黃國倫見面,見面時黃國倫還開玩笑說:「現在聽我唱歌很貴!但我現在免費唱給你聽。」聽到黃國倫演唱詩歌,李蒨蓉竟眼淚潰堤,感動不已,後決定受洗,擁有信仰後李蒨蓉重新省視自己過往的生活,覺得自己過去太追逐名利與大眾目光,跑趴時不僅計較隔日是否擁有比別人更大版面,當別人戴「3克拉」她就要戴「5克拉」,其實生活過得非常壓抑與不開心,每天都在戴假面具。

李蒨蓉因為阿帕契事件重新調整價值觀、篩選身邊的朋友,樂於分享自己更多煮婦的一面,她也說因為阿帕契事件,讓她認知到其實生活很幸福,擁有非常多。李蒨蓉也難得談起與老公的愛情故事,跟老公愛情長跑七年,雖然因為意外懷孕結婚,但因為她從小生長於單親家庭,其實非常渴望家庭,而且和老公走過許多波折,現在更懂互相扶持與包容。



如今李蒨蓉每日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美容保養生活,她說像是重拾過往「美容教主」的熱情,也很喜歡跟網友互動,覺得有社群平台後可以跟貼近粉絲,她非常歡迎網友私訊她一起聊美麗。而她也長達一年多的時間,每週固定陪盲胞路跑,透過陪跑的過程中學習盲胞的生活哲學,也找回自己的生活熱忱;節目最後李蒨蓉表示,感謝過去的挫折,讓她學習與成長,現在能輕鬆做自己,未來也會專注於家庭生活。

本集節目收看:http://bit.ly/2xueg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