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派蘿小姐 試探男人極限RPM

(左起)Nikki:乳白色挖領T恤;白底黃藍條紋綁帶泳裝,Mina:嬰兒藍斜單肩T恤;水藍底黑白條紋綁帶泳裝Ann:蔥綠色挖領T恤;粉紅底白色水玉綁帶泳裝,都是Humor。

這三個女孩像收復失土一樣,在2010寫真群戰中左打香港靚模、右掃對岸波神,連東洋女優都得敬她們三分。她們養了你的眼,基於禮貌與感謝,請你耐住性子,姑且把碎念當嬌嗔,聽聽她們的心聲。

GQ:為達到拍寫真的魔鬼身材,事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Nikki:我們有一對一教練重點訓練,我要緊實肚子和瘦大腿。方法是做很多仰臥起坐、忌口和採用自我催眠法,不斷告訴自己:「啊,我好飽喔!」最高紀錄一整天只喝一杯果汁,三個月瘦了7公斤。不過那時候太不健康了,身體狀況很不好。

Ann:我想擁有翹臀、腹肌以及甩掉掰掰肉,但不必減重,因為我以前太瘦了,像貢丸插在筷子上。

Mina:我不喜歡運動,而且走養生路線,三餐正常吃、累了要休息,好比晚餐就是一天之中最快樂的時光。那時候每天都要到公司量體重三圍,Nikki激瘦,Ann本來就很瘦,偏偏我的體重不容易增或減,所以壓力很大,還對教練發過脾氣。我想瘦大腿,他卻一直教我練別的部位,而且健身完反而更餓,還吃消夜,食量變超大,嚇死我了。教練說那妳餓了就喝杯豆漿,但我受不了一定得喝兩杯。還好雖然沒有瘦,至少沒變胖。

GQ:三人分別會吸引甚麼樣的男生?

Nikki:喜歡可愛辣妹的潮男。

Ann:喜歡成熟性感辣妹的熟齡男。

Mina:喜歡賢妻良母的宅男。

GQ:假如妳在書店看見一位男士在妳們的寫真書前流連忘返,妳會……

Ann:直接走過去推銷,叫他買一本。

Nikki:一定要的,完全不會不好意思,拍得這麼辛苦,不就是要人買嗎?

Mina:只買一本會翻到爛掉,不然就是發黃,所以請他多買一本珍藏。

GQ:妳認為男人擁有寫真集或成人影片的合理數量是多少?

Nikki:高中的時候我們會十幾個男女生一起在學校看A片,每星期都有新片,我認為男生有很多A片很合理,因為我會問:「可以借我看嗎?」

Mina:很多無所謂,但不能是變態或太物化女性的情節,我會生氣。而且請看完就刪掉,太沉迷或存一大堆當成寶感覺很奇怪。

Ann:看A片很健康,擁有很多也沒關係。我比較Care男友自己偷偷看,感覺他心裡想的是別的女人!都已經有我了,你還想幹嘛?

GQ:西方人和東方人對待裸露的態度大不同,比方資深超模海蒂克隆,即使已經主持《Project Runway》又是四個孩子的媽,上封面照脫不誤。歐美男性雜誌幾乎年年有她,光《GQ》她就拍了N次。請問史派蘿小姐願不願意每年固定拍一組養眼寫真,回饋男性粉絲?

Nikki:我願意,但應該不是寫真書,雜誌可以考慮。

Ann:漂亮的OK,而且要看感覺,不能太煽情或過於低俗。不過真的要看國家,我姐長年待在美國,她覺得不穿內衣很自然,對露點激凸沒甚麼感覺,她會說,我是不能不穿內衣嗎?幹嘛一直看?台灣人也太容易大驚小怪了吧!

Mina:拍攝手法很重要。偶爾為之還好,太密集就不行,不過模特兒這行難免會遇到工作需要。但假如我有發言權的話,可以不要嗎?在台灣拍寫真集別人會用放大鏡檢視妳,批評的聲音永遠大過於讚美。




攝影-葉智鴻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0年12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