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ssom桃花源記

從私人度假會所,變成員工休假中心,至今對外開放成為人文休閒客棧,座落在新竹山間的南園之神秘面紗,慢慢揭開。雙色絲襯衫(Prada)織錦東方花案短褲(Marc Jacobs resort)沙色棉襪(Burberry)染彩蛇皮拼接高跟鞋(Bottega Veneta)彩環索鍊(Vintage)


屬於中國的書畫美感,在時尚中永遠具有一方典雅的氣場。走在南園園區內,處處可見台灣檜木卡榫鑲嵌的建築,刻有民間故事的樟木木雕,和閩式風格的紅磚紅瓦,將台灣的原生元素,融合成超越時代的美學語彙。寶藍色鏤空織法的花苞狀洋裝、蕾絲內搭褲(Shiatzy Chen)皮條交織厚底高跟鞋(Gucci)藍色系拼花絲質頭巾(Forget me not atClub Designer)

在建築家漢寶德筆下,江南園林的亭台樓閣,閩南建築的紅磚牆瓦,現在加上The One團隊接手的重新現代化整裝,古今交融,變身成為極具流行感的人文住宿空間。粉桃色白腰帶馬甲窄身洋裝(D & G)綁成頭飾的印花絲巾(Salvatore Ferragamo)

開啟中西合璧的門扉。螢光桃紅色編織上圍的曳地長洋裝(Fendi)印花絲質帽式頭巾(Forget me not at Club Designer)螢光彩色壓克力立體手鐲(Burberry)鑲水晶半透明手環(Louis Vuitton)


花草就要冒出新芽,心情準備換上嫩彩,初春季節,時空交錯的一個時辰,遁入一進桃花源,歐洲設計師的東方情結,在此得以緩緩深呼吸。


Photographed by Yoshi Chang
stylist amber yen chen lo, hair & makeup lynn chien, model peggy tseng,
located at nanyuan the one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0年1月號VOGUE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