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就有改變的力量-Dream Girls

DREAM GIRLS拍攝BODY封面時,說出不想成為夢幻女孩!難道他們要解散了嗎?非也!認真保持最佳體態,努力學習演藝專長,她們知道成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一個認真一個勇敢一個懷夢,三個女生都看似柔弱,其實骨子裡卻都擁有一股堅強的力量;三個女生都喜歡吃零食,但也都因為要保持身材而捨棄最愛。三個女生都愛保養,一個保濕一個抗敏感一個注重天然產品。
當然,美腿天團的稱號不枉虛名,三個都非常注重腿的保養,除了每天洗完澡後的例行公事一定有腳的按摩之外;忙碌時她們也都會去給人家按摩腳部或SPA,暫時地放輕鬆享受一下。

Girl's Talk 超愛吃,吃多了就要減肥
笑說自己超愛吃的雪芙,邊說邊吃著中午的食物,不忌口又超愛喝湯;別以為她要說身材是天生的~~吃多容易發胖的時候~~還是需要減肥的。平常的方法是晚上不進食,油炸不吃、澱粉不吃;這些似乎與大家減肥的守則差不多,但雪芙說,她並不會都不吃~只是“少吃”!像是平常肉吃多稍微發胖的時候,就改成吃蔬菜與水果;飲料就是茶與水!在身材保養方面,她也是有下過功夫!擦擦塑身霜來消脂是一定要的,但更進一步的是…她還會使用“按摩油”來雕塑曲線,專業的程度就像是一位美容師似的娓娓道來!臉部保養,雪芙強調“保濕”。不想花太多時間敷臉的她,都用一個方法來保持肌膚的水嫩度;就是在拍化妝水時,直接用化妝棉敷上5~10分鐘,是忙碌女生廣為愛用的方法。

想知道更多Dream girls的夢想嗎?精彩內容都在BODY雜誌171期,全省7-11和連鎖書局均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