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珠寶展報導

全球最大珠寶主辦單位UBM亞洲博聞集團初試鶯啼,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辦台灣第一度國際級規模的專業珠寶展。在國內外珠寶品牌廠商與業界相關人士的積極參與下,「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已然成為台灣最具國際專業地位的珠寶採購盛會。

自從去年底UBM亞洲博聞發布將舉辦台灣首次國際級珠寶盛事的消息曝光之後,便廣受全球所有廠商與珠寶品牌的熱烈支持,總計此次在台北世貿三館,從11/15至11/18舉辦的「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中,共有來自17個國家地區,約210家海內外知名珠寶廠商,330多個攤位參展。來自美國、德國、瑞士、澳洲、義大利、中國、泰國、香港、印度、新加坡、斯里蘭卡⋯等國家和台灣本地一流的珠寶廠商都積極參與此次盛會。開幕當天雖然天氣陰涼,卻抵擋不住參觀人士的熱情湧入,周末兩日的盛況也都相當可觀,參與盛會的人士莫不稱讚此次會展堪稱台灣珠寶界水準最高、規模最大的年度盛事。

此次在台灣參展的廠商中,不乏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包括在國際鑽石界享譽盛名的三大鑽石中心之一比利時的Eurostar Diamond;德國百年蛋白石供應商Emil Weis KG;來自巴黎、法國最大皇室古董珠寶商PALAIS ROYAL PARIS;來自香港的Aspire Design與來自新加坡的Forever Jewels⋯⋯

此外,主辦單位也針對市場面和專業面規劃多場研討會:像是「高端珠寶的投資價值空間及市場發展前景」和「珠寶藝術之創意、創新、創作」。邀請了綺麗珊瑚珠寶董事長暨台灣珠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洪明麗女士、佳達珠寶創辦人余忠達先生、式雅珠寶董事長徐秉承先生及AKACHEN 珠寶藝術館藝術總監陳智權先生與觀展人士進行專業交流。在各界人士共襄盛舉之下,「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已然成為台灣最具國際專業地位的珠寶採購盛會,不僅帶動產業的提升,對於台灣珠寶界也注入一股嶄新動力!

香港Aspires Design Mvee系列戒指。

德國百年蛋白石供應商 Emil WeisKG。

台灣侏羅紀寶石。

台灣首次國際級專業珠寶展吸引眾多觀展人士。

德國古董珠寶Global Gems。

來自比利時最知名的鑽石供應中心Eurostar此次也來台參展。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Vendomesquare 珠寶之星》第42期 】
珠寶之星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Smagazine.fans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