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分享會 沈唐

預見你的下一步

與你的潛意識同步連結
喚醒預見力!

大家都在尋找「我」,試圖了解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但很難達成共識。當我們試圖走出「小我」,希望以更宏觀的視野看看所處的這世界,發現宇宙之間早就存在許多有趣的「現象」等我們去觀察它們。

「預見」原本應該是我們人體所具備的能力,預感或預視到一些訊息與現象,讓我們逃離災難以及活的更好。時至今日,科技進步、生活便利,人體的本能退化成為「潛能」,少數擁有這能力的人,就像是「返古現象」一般珍稀。

現今已有許多工具可以幫助我們「預見」、「預知」、「預感」各種狀況,遇到任何未知的人事物,提前檢測,能夠與你的潛意識產生一種同步連結,這就好像一種另類的預見能力,協助你趨吉避凶。

歡迎來到現場,喚醒我們的預見能力!

我要報名:http://www.camelia.com.tw/custom_44901.html

講座時間: 2017 / 5/ 25四晚上7:00~9:00
講座地點:TAOS講堂(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86號7樓之3)
費 用:NT$300元/人,2人同行NT$250元/人
參加方式:請撥打報名專線02-2362-6068(周一至五10:00-18:30)
或至活動官網: http://www.camelia.com.tw 報名

講 師 沈 唐
• 台灣政治大學中文系畢(雙主修心理系)/上海交通
大學管理學碩士
• 現任上海/台灣我懂你諮詢有限公司創辦人
• 中國心理諮詢師
• 兩岸三地,唯一一位自己設計溝通工具「ICU我懂
你-潛意識溝通圖卡」的心靈諮詢師。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116期/ 5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