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靜心 阿喀許

映照在圓的點線中

享受各式各樣紓壓、放鬆、有趣而神秘的靜心的方法,把隱藏在內心的負面能量,和喋喋不休的頭腦找到一個出口,放下身心的負擔與執著。

曼陀羅 Mandala 是印度梵文的音譯,意即「圓」。

然而,其原意卻遠遠超過這個簡單的形狀,它代表的整體性被視為一個生命的結構模型,是一個宇宙藍圖,並從我們的身心無限延伸至整個世界。

從小小的一幅圖畫
榮格看見自己內心變化

心理學家榮格是最早把曼陀羅創作帶到西方世界的人。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他每天早上在筆記本上畫一幅小小的曼陀羅,來觀察自己的精神變化,這也讓他逐漸從黑暗中走出來。

榮格發現在繪畫曼陀羅時,往往會反映當時的心境,甚至代表我們內在的本質和真實的自我。他更將曼陀羅作為一種藝術治療,藉以幫助個案與自己進行更深層的連接。

---------老師介紹---------



AKASH阿喀許
* 知名心靈導師、靈氣師父
* AKASH阿喀許多元靜心中心 創辦人
* 超過十年心靈療癒課程帶領經驗,曾在多所大學、企業、文化教育機構任教,首位將「Meditation靜心課程」納入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的正規必修學分課程
* 岀生於香港,早期為專業舞台表演藝術家及導演,並於世界巡迴表演,為了追尋更完整的生命成長,多年於印度與尼泊爾的道場靜默讀修,最後在喜馬拉雅山上經歷了一場深化的內在蛻變後,自始便以「內在師父」法門,了悟真我,深入修行。繼而以慈悲、生動而易懂的方式去教導人們,廣受好評
* 2016年最新出版《親親幸福手――親子靈氣音樂圖畫書套裝》風潮音樂
* 其他著作:《阿喀許 靜心100》橡樹林出版
* 音樂及教學DVD:《靈魂揚昇》.《阿喀許 多元靜心》風潮音樂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116期/ 5月號】